2010年5月10日

Happy Mother's Day

說實在
對於一個對時間已經失去概念的人來說
慶祝任何節日以及特殊的日子
感覺有點像讓每天吃飯的人偶爾吃一次麵一樣
雖然是不同的食物
但是吃得這個動作並沒有實質的改變
嘛...反正就是對這種現狀有點感到麻痺了(攤手)

既然今天是母親節
當然不免俗的也要來說一下和母上大人的一些趣事

時間就回到我當兵剛入伍在新訓中心的事情吧

記得就約莫在入伍後一個禮拜的晚上
年紀比全班菜兵還要嫩的班長
突然發神經把全班的同梯全叫過來一字排開

先交代一下明天操課的任務簡報之後
很慎重其事的問了全班班兵
"哪一個傢伙到現在還沒打電話回家報平安的?"
(因為聽說隔壁連好像有傢伙崩潰掉)
站在旁邊的班頭轉頭看了我,其餘的班兵往我這看

Shit!

"淦!沒想到真的有!班兵120!現在我以班長身分命令你準備10塊硬幣到樓下公共電話待命!"

解散之後我就被班長拖到公共電話區
班長撥開排隊人牆然後淨空示意叫我打電話

好吧

那我就打給老媽好了
10塊投進去然後撥了老媽的手機

"喂?"

"喂~媽喔~我啦~"

"蛤?你是誰?"

"蛤?我是誰你聽不出來?"

"你詐騙集團齁!"

"....."

"你是忘記你有個兒子現在在當兵是不是啊!!!"

"啊~對齁~差一點忘了你的聲音咧"

"你該不會把我當失蹤處理了啊..."

"我在上課~先這樣喔~嘟~嘟~嘟~"

"咦?"我拿開話筒"咦?"發現班長貼著另一邊的話筒

"喂~媽喔~我跟你說好笑的事情喔~剛剛隔壁連有人打電話....."
隔壁連正在講公共電話的傢伙邊看著我偷笑邊講電話
在場排隊的人也都開始露出詭異的笑容

"那個...我請你喝飲料..."班長小聲的說

"不。必。了。!"

回憶以上

隔天我就成為全營的笑柄了OTZ

嘛~不管老媽如何脫線

老媽還是老媽

母親節快樂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