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注意」本網誌正確的食用方法

最近來本網誌的訪客還真不少
從剛開站的小貓兩三隻(喔~基本上都是寫手群自己踩的XD)
到現在一天最少有10人數的進帳
讓本艦長感到十足欣慰

而本網誌的訪客計數器
是位於右側工具列表的第一個''軍用通訊衛星D-135''
長相很像I-POD的的這個BLOG工具
常常讓人誤以為是播放音樂的工具
不過事實上本艦的副艦長老V很討厭網誌放歌強暴他的喇叭
所以這個網誌基本上沒有放背景音樂的打算
這個小工具實際上只有左右和下面快轉暫停的按鈕可以用
分別就是這一個禮拜來每日的到訪人數以及統計總表

以下就分別來介紹一下右側工具欄的功用

第二個工具是''機關式時刻顯示儀''
這個其實就所謂的時鐘啦!!!
只是因為這個介面看起來非常的酷
所以我一眼就看上這個時鐘

第三個工具是''地球象限觀測儀''
這個主要是台灣的天氣預報工具
不過似乎只能顯示台北今明兩天的天氣
這是有點可惜的地方(不知道有沒有可以訪客自選地區的工具)

第三個工具是''月球象限觀測儀''
由於月球是本艦長在地球圈裡最喜歡的天體(第二個則是火星)
所以這個主要是提供月齡以及月球圓缺的提示工具
是本艦長觀賞月球時好用的工具
本艦長常常熬夜曬月亮呢!!!

第四個工具則是''BEBOP號艦橋操艦室''
這是一個可以即時線上留言及聊天的實用小工具
只要打入你的暱稱以及你的E-MAIL信箱
你就可以在這個視窗裡留言(大家都看得到)
這裡也歡迎大家多多利用這個功能唷!!!

第五個''BIGSHOT-本月懸賞清單''
則是本網誌的追蹤者(跟無名的誰來我家很像
不過本艦長身邊的朋友使用網誌的習慣
多是以無名小站的系統為主
有BLOGGER帳號的朋友基本上不多可以說沒有
所以這一個工具基本上有點雞肋...

接下來講解一下本網誌的文章標籤(TAG)
以下開始

AXST FANTACY
這個基本上是本艦長心中一些不能真正說出口的話
以一種三個人格的對話方式來委婉呈現心中真正的心情
基本上要表達的有喜怒哀樂
雖然我呈現出來的對話大多感覺好像我心情不好
但是這個對話只是我心中想法的一種表達方式(應該說是自我檢討)
其實我多半的時候心情都很不錯

BATTLEZONE
這一個TAG則是介紹一些動畫或漫畫的作品
主要都是非主流的動漫畫作品
當然給小孩子看的動畫我們是不會多作介紹的
我們只會推一些故事有張力和劇情性很強的作品給大家
讓大家知道動畫不是只有小孩子看的東西
就跟電視劇和電影一樣
這些都是好的劇本好的故事只是呈現的方式不一樣
會開這個專欄有很大的原因是想把動畫去污名化...

BEBOP(爵士樂中的咆嘯爵士樂)
這一欄主要是哈拉分享生活中瑣碎有趣的事情
可以聊工作~所見所聞~生活等話題
是本網誌多產的一個專欄

DreamCast
這個是本艦天文觀測官DC所屬個人的心情專欄

Elapsing World
這個是本艦副艦長老V所寫的小說
此專欄主要是寫設定為主
至於本篇小說將會規劃出一個空間來存放
想要看得朋友可以跟我伸網址或檔案

Elm
此為本艦副艦長老V個人的心情專欄

IFF
這一專欄為介紹本艦成員或是本艦長身邊的友人為主
偶爾會放一些有趣的心理測驗

MADZONE
放一些有趣搞笑的影片或是新聞或笑話

Metal Gear-Box
主要介紹一些軍事的事物
以及以後可能會分享的軍旅趣聞

NAVY SEALS
本艦砲術長薩利克斯的心情專欄

Pixy-Box
放一些好聽的歌曲
不過通常是日文歌或英文歌
(中文歌曲出現機率應該很低...因為本艦人員都不太喜歡中文流行樂)

Tomato-BOX
主要是介紹遊戲~通常由老V為最大宗XD

林王茶舖
主要介紹電腦相關軟硬體設施
或是3C產品的開箱文或評測文

正義情報
由DC所開的分類
主要是提醒各位觀眾平常被忽略掉的小細節而造成的損失
告訴各位不要忽視自己的權益的專欄
通常是擷取相關新聞
不過最近竟然連天文觀測的預告也有(搔頭)

艦長日誌
此為本艦長的心情專欄

青椒肉絲
主要是介紹一些吃的資訊或特殊的食品

絕對零度冷凍庫
這裡將放置需要頂置或精華的文章
而本篇將成為此分類的第一篇文章

標籤說明以上



說了這麼多
大家應該知道每個工具和文章標籤的功用了吧
我都有細心的把重點都標出來喔XD
到這裡其實有個大重點

本網誌是聯合誌!!!


作者不只我一個!!!


最近身旁有多朋友都認為這個網誌是我的個人誌
所以常常有人說我的網誌看不懂
而且也常常造成不少誤解
也讓很多朋友不敢隨意的在本網誌留言!!!

像是薩利克斯之前感情事件的文章
結果被我一個老戰友誤會我交了女朋友(事實上很多人都誤會了!!!)
讓我大費周章解釋半天

各位所看到文章的末端有個''賞金頭''的地方
這個的後面就是該篇的作者
''狗牌''則是文章所屬的標籤

所以我在這裡稍微總結一下本網誌各寫手的風格
本網誌目前有四位寫手

我=傑特-零=大家所認識的洪螞蟻
我的文章以碎碎念以及又臭又長為風格
像這一篇就是很好的例子XXD
偶爾會穿插一些自創或是很''鑽業''的專有名詞
這也是讓人看不懂的地方之一
為了讓大家瞭解我在寫啥
以後我會盡量在''鑽業''用語後面打上註釋

Vanity=老V
本網誌重要的推手(就是老V邀我一起寫這個網誌的)
老V寫文章的風格一向是非常艱澀且難懂(某些主題除外)
讓所有人感到文章非常看不懂多出自他的手筆
即便是自認擅長對於文章解碼解密推理的我
也會常常不瞭解其文章中的含意

DC
基本上算是本誌少產的寫手
雖然發的文章算是很平易近人且容易理解
但是回應就一整個非常的無理頭

薩利克斯
本誌最偷懶最沒有毅力最沒有文筆的寫手
說實在我還是看不出來這傢伙有動筆的意願
問我為什麼要讓他成為本誌寫手?
因為(下略千字有餘)

寫到這裡各位觀眾應該對於本誌有基本的瞭解了吧?
本艦長的朋友們啊~~~
俺寫的文章裡''賞金頭''''傑特-零''啊!!!
只要認明作者的名稱
就不用害羞的不敢留言啦!!!
就算害羞不敢留言~~~還有右側的留言板可以用啊!!!

你說是吧海月小姐XD

喔~

(大驚)老V啊!原來我們兩個人寫的文章都會讓人看不懂啊!OTZ(爆)

本艦長及老V會虛心檢討及改進的
請各位以後還要多多支持本網誌啊!!!

感謝各位的支持!!!

以上!!!

9 意見:

Vanity555 提到...

可我的文章有兩種
我想你看懂跟我不想你看懂的...

pumacat 提到...

啊嘿~ 這篇都是解釋名詞.....

國考會出嗎??
考出來一題五分嗎??

pumacat 提到...

啊嘿~~!!
太坑人了~~~
這篇直接丟到殘菜處理機~~~
拿去餵豬~

Vanity555 提到...

補充一下
你放歌無所謂
我是有很多友人都表示
不喜歡網頁一讀好就有歌在放
你放歌真的強爆到我的喇叭
我會用火狐把他封鎖
這方面不用顧慮我!

pumacat 提到...

啊嘿~
@@~ (認真中)

說到歌...我的網誌已經把歌砍掉了。

小玉 提到...

螞蟻 謝謝你那麼用心的解釋
不過阿 我的腦袋可能習了無名那樣的介面
我還是只能挑我看的懂的看阿阿阿..

傑特-零 提到...

即使如此還是感謝妳的賞光啊~
以後還請妳不吝指教喔X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