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偽科學]夢境學

就在剛剛的摩門特
本艦砲術長薩利克斯急電給本艦長的時候
說出了我根本無法意料的一句話

"艦長~聽說你是本艦解夢能力排第二的~可以給我解夢一下嗎?"
(咦?意思是說我自稱第二沒人敢自稱第一的意思?)

當然我從來不知道我有解夢的能力
跟身邊的朋友談過夢境的似乎只有副艦長老V而已
聽起來應該是老V推薦我來替薩克解夢
(薩利克斯菊花一緊!驚覺案情並不單純)

當然憑著本艦長突然被騙人布船長上身之後發揮的唬爛能力
還是把薩利克斯唬得一愣一愣的XD

當然啦~這種偽科學當然是隨人解釋啦
只要你相信就是有道理
一點點小小的想像力和聯想空間
就跟算命的差不多
能扯就亂扯XD
(用客觀條件來做主觀唬爛!棒!)

不過呢~
其實解夢很簡單啦~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小小的解夢秘訣
這是由心理學大師佛洛伊德所作的精闢見解
相信看了之後不要找我大家也可以自己來做解夢喔XD


你今晚準備好要做夢了嗎?(木亥火暴)





(附上兩張佛洛伊德大師的LOGO)

3 意見:

傑特-零 提到...

其實不管你有沒有作夢
這張圖你都中招

你很少做夢是因為你把你那強烈的不倫欲望壓抑的如此強烈(下略)

小玉 提到...

屁啦,我常常做夢!
前陣子看了就冷跟她的新男人
還夢到了跟那男的..不過他的型我不喜歡,這個我比較困惑..
但再怎樣我真的都不想暗您良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