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WHO YOU ARE?

"你是誰?"

「我只是一個在這個時代洪流下痛苦掙扎人類的一個小小縮影」

"這不像是一個把征服世界當夢想的人該說的話"

「所以沒有夢想的我燒了一手好菜,好吃嗎?」

"好吃...但是..."

「但是沒有感情對吧」

「老師說的對,沒有放感情作的菜色是溫暖不了人的心」
「但是很多高檔餐廳的廚師都是這樣的」
「因為來用餐的人只要不是只有一個人」
「那麼兩個人甚至一群人在餐桌上的互動就成為這種沒有感情的菜最好的調味料」
「同樣可以溫暖每個人」
「所以真正一流的大廚...」

「不需要感情!」

"有的只需要商人的氣氛炒作,有沒有感情都不需要是吧?"
"這只是一種自我安慰的強辯罷了"

"閉上眼,我知道,你的心,動搖了!"

「看來我們之間是沒有共識了」
「太靠近太陽戰士的話可是會被燒傷的喔!除非...」

"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