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人物誌 - 神奇海螺

神奇海螺
如果艦長有副艦
那在公司
這就是我的副艦長
神奇海螺


他是個傳說中的男人
丟履歷來公司時
因為玩的遊戲不包括應徵的遊戲
所以被人事直接送進資源回收桶
結果我們這邊的主管為了他直接去人事辦公室
打開電腦:我要這個人
就這樣子從垃圾桶裡面把他給救了出來


海螺 wanna play a game
進來公司以後
在我手下給我教跟我一起做事
跟我一起經歷了三姓家奴時代的風暴
很多事情都看在眼裡沒講
個性屬性 天然呆
平常看起來呆呆的
但其實很有想法

連四葉妹妹都出手了
常常少根筋
受到大家疼愛的神奇海螺
但其實腦子裡很有idea
總是會在不可思議的時候
說出很有深度的話


海螺的脖子上常常出現紅色腫包
他都說那個是蚊子叮的
但我總是說那是草莓
因為他有女朋友
直到有一天他自己脫口說出來
現在是草莓產季嗎?
於是乎就被吐槽了


除了神奇海螺之外
平常大家會叫他賴瑞
因為他的英文名字是Larry Wu
所以我也幫他整理了一份叫Larry的人物清單


公司附近有家麥味登
平常不會去吃
但是如果天氣有毛毛雨或是其他因素
海螺會發懶懶的走去常去的那家
在我們進去麥味登以後
發現超貴
所以海螺又決定去常去的那間
但是...


去年我們去了日本沖繩玩了四天三夜
海螺從還沒出國
就開始散發天然呆的魔力
在機場就搞丟了護照
在這邊
讓我們看看這位傳奇人物的真身


在奴隸島上向沖繩奴隸島致敬的照片
回國當天就是他的生日
他還被台灣的海關告誡 生日快樂


今年他穿著他的生日禮物出現在照片中
那麼
平常都沒有貼這些文去緬懷他的我怎麼會去貼這麼多文
因為
他離職了


雖然充滿不捨
但是要走的還是得讓他走
畢竟這個行業從一開始就不是他想做的
這個錢少事多的job
也很難得到成就感

只能祝福你
May the great Pribiloffensis be with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