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感恩啊警察大哥

今天呢晚上8~10點要打公司遊戲的國戰
而表妹4點半補習下課要去接她
帶外婆一起出去吃飯
後來大概5點才出發
到了台北5點30
結果在某個彎道時車子突然很吵
咻咻咻咻
嗯?
是我的車嗎?
過沒多久車子方向盤就變很重
恩...
我腦子大概有個底了
以前曾經在公路上輾到巨大螺絲帽
雖然我及時發現閃開
可是後輪還是中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
總之就先去吃飯了
雖然輪子八成也是出問題了
可是停車場已經到了
就姑且先停進去
先去吃飯
再來想接下來如何反應比較好
總而言之先往我個人知道的
最近的區域的輪胎行前進吧
大概是從忠孝東路到南港...
上路後也發現好像不可行
而坐在前座的外婆
也想換到後座去
就在靠邊要讓她下車的同時
一個警察騎著摩托車也停在我旁邊
心中的OS:哪尼?我可沒違反交通規則啊
窗戶搖下
"你車子這樣子你怎麼還在路上開啊?"
"ㄜ,我也知道輪子有問題,可是這附近都不能停車,我只好找找看附近有沒有輪胎行"
沒想到這警察先生不是來找碴的
之後他不但指示我可以
直接在原方向逆向倒車
到約50公尺後方的巷子去
還幫我指揮
幫我帶路去一家最近的輪胎行
實在是讓人感動啊
在這個令人傷心的時候
我居然還遇的到好警察
好像也就是這麼回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