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病毒影片]鋼鐵人科技之超音波滅火器

何謂病毒影片?
意思是一則短片
讓人看完後馬上轉寄出去
以很快的速度在社群裡傳遞
到最後你問問前後左右的人
大家竟然都看過這部片子了
就像電腦病毒一般的傳播速率

通常這些影片內容都很短
而且內容都相當的驚人(或是非常惡搞)
像是之前上新聞的手機電磁波爆米花
這個傳閱率就非常可怕(可怕到新聞播出來還找人驗證XD)
甚至出現了這個版本(笑點低的人別亂點)
(最近流行的應該是夜市人生的惡搞吧XD)

這讓我想起以前在電算中心看爆笑王網站的影片
那時候可是看了好多惡搞又爆笑的影片
雖然現在爆笑王關了
但是多了YOUTUBE
不過還是得去某些網站看人整理好的精華
才能不間斷的看得夠

先不說別的吧
先看這次的主題
鋼鐵人算是我比較不排斥的美國英雄片之一(我討厭美國的英雄文化)
說實在我還蠻喜歡這部片的節奏和劇情
小勞勃狄尼諾的演出也算可圈可點(我還因此去看了福爾摩斯)

5/7號鋼鐵人2就要上映了
在找預告片的時候意外的發現這個東西

好一個史塔克科技
這東西看起來就跟真的一樣
可是看起來又很唬爛

順便附上鋼鐵人2預告一枚



(那個公事包型變身裝置看起來也非常的豪洨)
(變完身之後還被打臉這一點也很豪洨XD)

另外附上東尼史塔克的變裝癖漫畫一幅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