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乖乖~誰來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

最近煩惱著網誌要怎麼補坑
結果觀察到右方的軍用通訊衛星D-135
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咦咦咦咦咦!!!
什麼時候來訪人數破2萬HITS的啊!!!
(艦長眉頭一皺!驚覺案情並不單純)

馬上打開BLOG的計數工具來看看
原來原因出在這!!!
看來彰化縣又發生了大事
竟然驚動各位縣民在這一個禮拜之內灌爆本艦大廳

幾天前骨灰級老戰友三國藤吉才在非死不可上發布消息
說彰化也要送肉粽
但詳細原因不可查

彰化市區那邊的民俗軼聞我這邊所知有限
我只知道前三名的文章因此而暴增瀏覽數XD
甚至一天就有近3000HITS的進帳
這可是本艦開站以來的第一次啊
就在我發布本篇文章的時候
來訪人數也還在增加當中

本篇彰化傳統(裏)民俗:送肉粽成為開站以來第一篇突破萬人HITS指日可待啊!!!
(就在這幾天本艦來訪數幾乎有1/3都被此篇文踩走了@@)
我是不是該考慮轉型寫一些民俗考據或軼聞之類的文章XD
看起來比較有銷~XXD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可不可以在這網誌放個"搜尋"阿
找文章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