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2011-11月書單

說是11月
不過有可能是這兩個月的書單
以下是本人這兩個月看到的一些比較有趣的漫畫

以就和本人的合Tone度以及優先推薦搞笑漫為前提
身先士卒的第一本是  R-中學生 -- 後藤雪子
就讓我直接貼書本的簡介吧
喜歡使用過後生理用品氣味的小男生,某天遇到了暗戀自己且願意以此為交換條件的小女生。以黑色胸罩展現成熟韻味的小女生以及因此感到興奮的小男生,因班上 同學父親的驟逝,上了一門人生必修的課程。「品學兼優」的棒球隊隊長,為了提升自己身為男生的等級,而做出一連串驚人的舉動。

下面這位是書中個人認為最有梗的角色


由於內容介於非常謎語非常搞笑之間
雖然很有意思
但事實上似乎對一般人來說口味有點太重(?)

白兔玩偶-宇仁田由美

你有多久沒有被萌到的感覺了呢
27歲的大叔與6歲的小女孩
很不爭氣的在年紀上與筆者是如此的相近...
加上最近真人電影上映的關係
台灣的翻譯與出書速度更是高達兩周左右就出一本的超神速


報告是,我蘿莉控的病毒又加深了

晚安布布8 - 淺野120

哈囉各位
布布又回來了
 第8集就這麼竟悄悄地出了
照慣例再來貼一些不錯的句子

"我了解你是個認真的人。
可是一個人煩惱也不會得到任何結果。
我不知道你在執著什麼,
也了解你認為只要孤單一人就不會傷害到他人的想法,
但這世界可沒單純到可以一個人活下去,
就算可以你也沒那麼堅強。
對吧.................?"
"有很多人都沉醉在自己編織出來的絕望中。
不過,我認為你的絕望沒有任何意義。
因為你追求的就是孤獨,
所以你的絕望也不可能與人分享。"
"如果所有的一切都能靠做一次愛就解決的話,
我一直以來的人生又算什麼呢?
我活了18年,
從沒有像今天這樣,
對活著感到如此絕望。"
姊嫁物語3 - 森薰

一直到第三集出了
才一次買了三本回來看
跟之前的作品艾瑪不一樣
這個作品看起來就比較沒有這麼抑鬱
看來也不會太沉重
應該可以用比較輕輕鬆的心情去看



以上大致就是本月書單
應該沒有少提到特別值得留意的書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