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人物誌]我來介紹韓宅

僅轉貼99旺的

我來介紹韓宅

韓宅,又名金九下流達人,
別名飛天豬。
賭神不拍照的,所以沒有他的照片。

我倆孽緣應該要從國小開始,
但在國中時,因為回家路線一樣
就形成彭彭、丁滿一樣的友誼
我可以用一句話來形容我們
挖洞給對方跳
而且不只一個,
大概會有兩、三個坑坑洞洞等你跳進去。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也許,我們以前都很天真、單純又剛毅木訥,
但在國中重點班的壓力下,
我們選擇釋放壓力的方式就是,
拼命噹對方、邊跑邊玩跑下山,
造成我們現在講話很靠杯。


在那個網路不風行的年代,
家裡,也沒啥主機,
韓宅家就像是一個遊樂場
有很多很多遊戲,
即使我沒買什麼遊戲,
但他還是常常讓我去那邊玩。
(感謝)

五專,我們的生活不同攤,
即使我們在同一個班級,
但也很少講到什麼話,
一直到某年的
「789夫妻肺片團」才讓國中同學漸漸有了聯絡,
四人核心、延伸、擴展、縮小、暫別。


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伍思凱的歌唱出我們,
一起分享彼此糗事給新、舊朋友聽,
一起挖洞給苦主跳,看著苦主開懷大笑的表情,
還有,
每加入一位新舊朋友,就要分享每一件糗事,
即使在場十個有九個聽過。


79韓,語言能力一直很好,
好到可以讓某勇士的媽媽說
「勇士啊,你要多跟韓學學英文」類似這樣的話,
即使勇者,一直懷恨在心。
(旺之音:勇者是拿過鐵隻學生證的真男人。)

韓,很優柔寡斷嗎?
機會來了,也許懶惰,也許baba之類的
就懶得去做,也許吧?
他的人生際遇中,一直缺少貴人運,
但這條路還很長,
也許貴人就是你的苦主之一。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我覺得很有趣?
因為,當你才講幾句話的時候,
旁邊的人就會幫忙答腔,
幫忙作陷阱,
幫忙圓場,
就像我家養得一頭豬一樣,
很懂得主人講話口味。


時間像條河,流逝的是青春,撈起的是回憶
照片並不多,玩樂的地點不多,共同朋友不多,
但是創造的回憶很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