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賀正]慶祝本艦橋成立兩週年+雜文一篇

本網誌經營至此已經滿兩週年了
感謝各位參訪者不離不棄的支持
讓本艦參訪人數蒸蒸日上

剛好藉這個機會來回顧一下
本網誌的那些文章點閱數最高吧XXD

偉哉估狗大神
有這個功能真是棒XD

沒想到竟然是

彰化傳統(裏)民俗:送肉粽


沒想到是這篇榮登排行榜上第一名
遠遠甩開其他文章
超乎我的意料之外啊XD

到這裡我又不得不來廢話一下

其實這篇文章的點閱數是在最近這一個月衝起來的
而我很有理由相信
這是住在我家附近的鄉親們所點閱的

因~為~

那一陣子又發生了件很誇張的自殺案件
當事人是一家宮廟負責人的兒子
不知道是受了什麼樣的刺激
竟然身穿紅衣斜背一把七星劍上吊自縊!!!

這件事情震驚鄉里
到底是有怎麼樣的冤屈
竟然用這種令人毛骨悚然的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

這件事在民風淳樸還有點封建迷信的彰化鄉下造成了話題
幾乎整個伸港鄉的鄉民們都在討論這件事
當然我們公司的大嬸們也不例外
甚至連BUNNY老弟還知道好幾手的資料(喔~他又轉學去了XD)

聽這些大嬸以及BUNNY老弟提供的說法
當天晚上送出海的時候請了10幾個道士作法
但是由於肉粽打包的時候有把七星劍護體
所以法力非常的強大
請來的這個道士團隊即使人多勢眾
也不敢保證說可以把他順利地送出海

但聽說當晚好像還挺順利的
不過這種事情還得要過一段時候才知道有沒有送走
詳情請見

都市恐怖傳說?鄉野奇談?

之後要是有聽到其他消息再來跟各位在地的鄉親們分享XD

說到這裡我突然想到
在彰化沿海一帶討海的漁夫們糟糕了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