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次世代牙膏大戰之華生!!!我們突破盲點了!!!

最近牙膏界真的是打得火熱
前有白人黑人傻傻分不清楚
後有打臉互婊步兵大戰騎兵

自從我國中被牙醫診斷出有敏感性牙齒的時候
我就開始使用所謂的抗敏感牙膏
當時牙醫建議我用的就是舒酸定
(這裡沒有任何為任何廠商護航~只是實話實說罷了)
我的症狀很簡單
吃冰的時候和喝熱湯的時候我的牙齒就會痠到不行
然後就會緊咬牙根等待這種酸感過去

WELL~而神奇的是我用了舒酸定之後情況真的有改善
直到最近超婊的廣告出現了


步兵(無碼)大戰騎兵(有碼)XD

這個廣告很明顯就是在打舒酸定的臉
當時我看到這個廣告我可是笑了好久
竟然有人廣告直接這樣打臉的
高露潔還真是不要臉不要皮了

但是在這之後幾個月舒酸定也出了個廣告
雖然沒像高露潔這麼沒品
但是卻是強調自家產品跟高露潔的功能一樣
同樣也是針對暴露的牙本質小管做堵塞的處理來達成抗敏感



最近去牙醫那邊洗牙
他給了我一個高露潔的抗敏試用牙膏
就是跟打臉廣告一模一樣的
真巧我的舒酸定也用完了
於是就用了一陣子
發現效果還不錯
跟舒酸定差不多
不過口味倒是比舒酸定好多了
舒酸定會有種鹹鹹的感覺

但是在這邊告訴各位有敏感性牙齒的朋友

其實不管你是用哪一牌的抗敏牙膏
只要你去洗過牙
那些甚麼阿撒布魯的挖糕洨東西
通通都會被洗掉的啦XXD


洗過牙真的讓我的牙齒脆弱敏感了一陣子
不過牙膏用的勤一點倒是情況越來越改善
我突然想到牙醫的建議是半年要洗一次牙








咦?



這樣不就變成牙醫和牙膏廠商的共犯結構了嗎?


牙醫洗牙=>敏感保護層洗掉=>牙齒好痠=>抗敏牙膏刷一刷又好了=>半年後牙醫洗牙=>敏感保護層洗掉=>牙齒好痠=>抗敏牙膏刷一刷又好了=>半年後牙醫洗牙=>敏感保護層洗掉=>牙齒好痠=>抗敏牙膏刷一刷又好了=>半年後牙醫洗牙=>敏感保護層洗掉=>牙齒好痠=>抗敏牙膏刷一刷又好了=>半年後牙醫洗牙=>敏感保護層洗掉=>牙齒好痠=>抗敏牙膏刷一刷又好了=>半年後牙醫洗牙=>敏感保護層洗掉=>牙齒好痠=>抗敏牙膏刷一刷又好了=>半年後牙醫洗牙=>敏感保護層洗掉=>牙齒好痠=>抗敏牙膏刷一刷又好了=>半年後牙醫洗牙=>敏感保護層洗掉=>牙齒好痠=>抗敏牙膏刷一刷又好了=>半年後牙醫洗牙=>敏感保護層洗掉=>牙齒好痠=>抗敏牙膏刷一刷又好了=>半年後牙醫洗牙=>無限循環



牙醫我信你耶!!!

1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