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奴隸島遊記-本傳

詳細大事件請參考另一篇紅燈篇
首先,先來解釋見山是山心法
第一階段:見山是山
第二階段:見山不是山
第三階段:見山還是山

簡單的說就是
看到了山你看到的是座山
之後便會進入看到了山你心中看到的已經不是山
但是這些都不是最高境界
讓我來引用張藝謀電影-英雄裡面對劍的三層定義

劍的第一層境界:手中有劍,心中有劍,人劍合一;
劍的第二層境界:手中無劍,心中有劍;
劍的最高境界:無劍!---劍的最高境界是:不殺!
於是乎第三境界便是見山還是山
超越了見山非山的境界才能達到的狀態便是見山還是山
讓我用個圖片來解釋


玉泉洞鐘乳石照
看官們是否也見山是山了呢?

接下來進入正篇
沖繩與日本風情
這次到沖繩第一個感覺
建築物怎麼會這麼乾淨
從市區到郊區
幾乎所有的建築物都是發散著光芒
是光芒沒錯
太陽再怎麼大
髒的地方就是髒才對
但是建築物不但發出光芒
就連上面印的字都非常鮮明
相較之下台灣簡直就是灰暗到一個不行



超乾淨街道照
第一天中午吃豬腳不是拷問豬排,有點可惜
這邊要特別譴責同行團員小屁門
我們才到第一站
對真的很熱我跟小安汗都跟噴水一樣
小安甚至腳趾還會痛
但我們也不至於直接陣亡



看到有地方能睡馬上就睡著了
那怪不得導遊說我們酷啊
氣不過的團員們只好使出殺手鐧



但就算在這麼強的念力下
他還是沒醒來
看來小屁門不是浪得虛名

值得一提的是首里城的廁所
裡面的水龍頭是西沙造型的



晚上,小屁門又倒了
這次倒在小拳王旁邊



第二天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裡還滿優的
不過真正的重頭戲都是在外圍的一小段沙灘



很漂亮
海天一線又有對面的島看



很合個人口味



那...到底梗在哪
讓我們歡迎沖繩奴隸島主角



到了這裡是一定要致敬的
不知道沖繩奴隸島是啥的人可以去估狗
但是查到啥本人無法保證您的生命安全

關於本人在沖繩修練見山是山的內容
礙於尺度關係就簡單介紹其中一個
うこん茶一瞬間就變成了うんこ茶
真是讓人眼花撩亂

這一天小屁門一直說精神滿好的
尤其是越接近夜晚
他說他精神越好
大約晚上八點我們回到了飯店
我洗了個戰鬥澡大約10分鐘
出來時我看到......




後面又去了鐘乳石洞(玉泉洞)
對最上面的就是在這裡拍的



從地底回到人間的紅色手扶梯



讓我們用快意中指螺幫這趟旅行畫個句點

本次旅行感想

1.錢不夠買景品,不夠送朋友
2.成功幫衣服庫存補貨
3.沒拍到筋肉西沙
4.鼻子過敏在沖繩就好了
5.確實且再次體會到民情差別
6.有機會再來也OK
7.最後一晚吃的牛排跟塔可不錯
8.日本消費水平還是比台灣高不少有點吃不消

2 意見:

傑特-零 提到...

這不是新阿姆斯特朗炫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嗎?
做的挺像的呢!
真好命啊
同樣是旅遊
我只能在台灣亂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