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如果給我選擇,我希望能安可一萬年


20091219
The day is coming
火焰之舞
早在兩個月之前
就訂了票-3800/per person
最貴的票是8000
很多人都說我瘋了
Is it?
這問題我也問過我自己很多次
不過一個人一輩子總要有些
不理性的開銷(雖然我好像不少)
這次的活動
有點類似在The Buket List中
對於死亡的那五個階段
否認-憤怒-討價還價-絕望-接受
我是
興奮-期待-懷疑-猶豫-享受
從一開始興奮的訂票
到期待活動的到來
腦內OS:至少要活過今年12月19才能死
直到活動當天
開始懷疑自己怎麼會作出這些事
找車位找到差點來不及
排隊擁擠到入場坐下
看到了早就到場的朋友
揮揮手坐下
會場內的空氣較外面溫暖
但止不住心中的猶豫
直到音樂響起
節目開始後
一切就都拋諸腦後了
腳不停地跟著節奏抖動
那強烈的重低音與踏步聲
彷彿要將我吹飛一樣
沒錯
打從一開始就是要來的
人生中很多事情就是要自己去做
去堅持才能達成的
因為當我回頭的時候
就算我不希望這樣
通常我也是那走在最前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