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CODE GEASS 2010]ZEROの再臨!

看到這消息的時候
心中百感交集
一來是惡咒這傢伙怎麼不死的乾脆一點好讓此作能成為我心中永遠的神作
二來是期待這傢伙的計謀詐死之後是不是又可以讓我看到超越前作的衝擊
三來是在懷疑這到底是不是芭樂消息而感到困惑著

在優質動畫嚴重短缺的現在
我的休閒活動的主力已經不是看動畫了
更多的時間我是跑書店看書
上網看評論或是模型作品集
或是上街走走逛逛看看現在有什麼新鮮的東西
甚至是開發戰術裝備打樣評估試作
咦?開發戰術裝備?
剛剛好像說了不得了的東西啊XD
不過其實我更多的時間是在公司加班(下略)

08到09年間看動畫感覺猶如是在沙漠裡找綠洲
可以看的能看的好看的五隻指頭數的出來

我真怕2010的時候
看動畫的感覺會像是在廣闊的宇宙中尋找第二顆有生命的類地行星一樣
不知道CODE GEASS 2010是否可以讓我再度找回看動畫的感動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