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THE WAY

要活的真誠...就得滿身是傷
即使體認到這一點
即使真的遍體鱗傷
我還是不想做出會對不起我名字的事

JET :『察言觀色?整天鞠躬哈腰惺惺做戲...我已經感到萬分厭倦了!』

AXST:「拍馬屁?除非能一槍貫穿我的心臟...不然就等著被釘在十字架上吧!」

ZERO: "隨機應變?算了吧...我認為所有人要聽我號令從我指揮才是最實在的!"

看來
該是作個決定的時候

『作回那個正直的自己!』

「作回那個正義的自己!」

"作回那個正確的自己!"

對...作自己!

3 意見:

Vanity555 提到...

上班族生活作累了嗎
我好像也沒辦法給你啥建議
我朋友說當兵會變成海參(無骨)
其實出來外面也差不多哪~
幸好我現在待的地方除了說話沒人聽的到以外
我還可以有點骨頭

傑特-零 提到...

噗~不是累了
而是我變的太油條了(有好多人反應XD)
最近狂裝呆背刺哈比人主管
我所策動的黑暗兵法開始慢慢發酵了
至於發文內容
就是我裝呆的主題啊(茶)
只要我一直保持自我(俺可是傲骨啊!!!)
說不定就可以(下略)

對了~回文驗證的機制是你加的?
還是BLOOGER的新措施?

Vanity555 提到...

我去設定加的
不忍心看到你一直被日本人光顧(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