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累了

今天去打工的地方上倒數第二次班
頭一次感受到那種靈魂深處的累
洗臉的時候看著鏡中的自己
眼神有點渙散
或許一切都是咎由自取吧
學業的壓力;人情的壓力;工作的壓力;父母的壓力
每件事每件事壓在身上成了不小的負擔
小烏龜說自從去年的大貓事件
接著發生了小過事件之後
他說我的氣勢一整個不見了。不曉得我到底怎麼了,
說真的我也不曉得,很多事情總是有提不起勁的感覺。
可能在過往的某個時間點 我的靈魂已經破了一個大洞
總是用忙碌來忽略它。
當兵,該來的總是要來
傑特曾跟我說 這一段時間可以用來好好思考人生的大道理
如果是這樣,那麼 我還真有些期待
這十個多月能夠讓我至少能夠喘息一下
思考好該前進的道路,再出發



3 意見:

傑特-零 提到...

(拍肩)
你當兵之前會去見你最後一面
確定什麼時候入伍跟我說一聲
我得空個時間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