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艦長日誌20100214:決意の單機出擊

昏暗的機坪內
傑特-零坐上了有紅蓮貳式之稱的赤兔Matiz
閃爍的儀錶板表示著隨時都可以出擊
盯著開始運行的主螢幕
螢幕開始閃出了系統訊息

《 SYSTEM 》
任務:對NOVA補給基地空襲.....CHECK OK!
僚機:無僚機伴隨.....CHECK OK!
出擊機數:單機出擊.....CHECK OK!
武裝搭載:YES===>進入武裝選擇模式

《 WEAPON SYSTEM 》
強襲偵查電戰莢艙.....卸載
NTD武裝模組.....裝載中
NTD武裝模組.....裝載完成
NTD武裝模組.....CHECK OK!

NTD殘彈數......RESET
NTD殘彈數......30000MAX
NTD殘彈數......CHECK OK!

《 SYSTEM ALL GREEN 》

《 ERROR 》
塔台尚未發出出擊許可

傑特-零冷笑一聲
無視塔台人員氣急敗壞的嘶吼
將推桿推到底以最大仰角將機身迅速推入蒼茫的天空

"俺會回來吃午餐的"

==================艦長小劇場結束==================

今年的年初一剛好是去死去死節西洋情人節
這讓我想到8年前那美麗的邂遘(咦?)

想必大家都知道我已經靠北自己的電腦爛的爛~炸的炸抱怨很久了
現在只能用老媽的筆電上網(這篇文章還是用那台筆電打的啊OTZ)

大家可能不知道
其實那一台電腦是在2002年的2月14號當天組裝完成並上機
(大概又有一堆人要大罵"你這個死阿宅!難怪交不到女朋友!"了吧XD)
而這一台電腦卻在我發生螺旋丸事件後也跟著炸掉
說實在也讓我傷心許久
之後用借屍還魂的方式讓他再度上機
卻也用到去年12月也正式的走入終點了
(詳情請見艦長日誌20091231:進化在毀滅中行走ZOMBIE COMPUTER)

今天
一樣的日子
我一個人殺到NOVA
把想了快兩年的新型機建構計畫付諸實行了

如我所料
11點一開門根本就沒什麼人
而我的目標也非常明確
完全無視所有店家的招攬遊說(連停下來做比價的動作都沒有)
直接衝到二樓最後一家店去
也就是我常去的那家閉嘴牌旗艦店

一到那已經被人捷足先登了
不過沒關係
我的目標是老闆
而剛好他正在講電話而另外兩個店員在應付其他客人
就決定是你了!

一個眼神示意老闆之後
老闆也說了聲你等一下
但我已經有點等著不耐煩了
我還得回家吃午餐呢

你個XD啊!是要等多久!要多久啊!
結果我就直接拿起估價單和筆
老子自己寫規格估價啦!!!!!XXD

等寫完了老闆電話也講完了
衝著我就說"小子~你很囂張啊!"
我不客氣也回了兩句
"X的~俺一到NOVA就直接殺到這~連其他家的估價單老子可是一張都沒拿啊!"
"而你都在講電話講這麼久店員也沒理我~我自己估價沒跟你討飲料就很對得起你啦!"

然後老闆就面帶苦笑的開始看我寫的估價單
開始把價格填入
嗯~很好~填進去的都比牌價便宜個幾百塊
看來絕對在預算之內
當老闆把價格填好的時候
我給了老闆一個數字
老闆陷入沉思當中

當然這個價格其實對他很強人所難了
畢竟他開的價格已經算是非常低了
連網拍都找不到這種價格
雖然我都知道底價大概是多少了
但是還是抱著獵奇(?)的心情給他殺一下價XXD

最後他看了規格又考慮了一下
說這個價格真的沒辦法了
我也就退而求其次
把零頭的200元給砍掉
當然這也讓他唉唉叫了半天

在他唉唉叫的時候我只好整以暇拿出預藏的刀子餅乾
開始啃了起來~還把我的威爾森水瓶大喇喇的放在櫃檯上配著喝
老闆看到傻眼了一下
突然他用力的用食指指了我
"是你!!!"
現在才認出來啊XD

會在他們家店門口若無其事拿出餅乾啃的人似乎只有我
所以他也就不唉了
而我也說我之後還會帶人來這組電腦
叫他這200塊留到下次再賺吧

唉~說穿了兩個人就是在演戲啦~

一個就算被殺200塊也還是賺的人在哀哀叫

一個殺了200塊而沾沾自喜以為賺到的傢伙

嘛~好爛的一齣戲~
NOVA就是這樣的舞台
上台之後每個人都很愛演XD

結帳~
總共29個小朋友被我趕出家門
說實在一點都不痛啊
畢竟計畫好的消費(而且忍很久了)根本不需要在意
這個價格還比牌價便宜個1.5個小朋友以上
怎麼看都覺得花的爽又划算啊XD

先來張國內知名小惡魔網站的優良傳統疊疊樂~
還好今天沒地震XXD
新型機架構如下
CPU:INTEL CORE I5 750
MB:ASUS P7P55D-E
RAM:Transcent DDR3 1333MHz 2GB*2
GPU:ASUS GTS250 1GB
HDD:WD 1TB WD1001FALS
ROM:ASUS DRW22B1ST
POWER:BeQuiet!Deluxe 80+ 450W
CASE:Lain Li PC-7F

預計晚上來組裝並且上機
順便可以發一篇組裝心得文
不過兩天後再發吧~
還欠著一堆文還沒有發呢

今日出擊簡報

以上!!!

4 意見:

薩利克斯 提到...

總之歡迎傑特加入聯力的行列
我的機殼PC-767已經五年啦
依然穩如泰山,看起來保養得宜的話
在戰十年應該不是問題。
連我的POWER都已經戰了五年
不過話說回來
你的RAM 其實可以衝到八g啦
如果你用64BIT的版本的話

傑特-零 提到...

結果聯力的機殼有些不理想的地方
雖然現在已經用新機上線了
但是組裝的時候發現這個機殼竟然有公差OTZ
這就是手工機身的缺陷嗎...
至於8G等我有需要再說吧XD

Unknown 提到...

哈,聯力的機殼確實讓人又愛又恨,
愛他的堅固耐用好清潔,
恨他的也是太堅固沒有汰換的藉口,
手上兩個機箱其中一個安裝電源部份,
每換一次電源都會把上面標籤刮掉,
小弟原本也想再添"愛妻",
無奈估算後的價格夠讓么兒買一年奶粉尿布而作罷XD

傑特-零 提到...

我沒有老婆所以不能用"I7"來"愛妻"
只好來個獨善其身來用"I5"來"愛吾"
有妻沒妻組台電腦過年好好疼愛自己啊X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