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THE WAY from 2009.12.15

要活的真誠...就得滿身是傷
即使體認到這一點
即使真的遍體鱗傷
我還是不想做出會對不起我名字的事

JET :『察言觀色?整天鞠躬哈腰惺惺做戲...我已經感到萬分厭倦了!』

AXST:「拍馬屁?除非能一槍貫穿我的心臟...不然就等著被釘在十字架上吧!」

ZERO: "隨機應變?算了吧...我認為所有人要聽我號令從我指揮才是最實在的!"

看來
該是作個決定的時候

『作回那個正直的自己!』

「作回那個正義的自己!」

"作回那個正確的自己!"

對...作自己!



以上
取自2009年12月15號

現時為2011年2月11號
跨越了這四百多個日子
我終於實現了這個理想

接下來我將要發動黑暗兵法
橫掃這黑暗又醜陋的虛偽舞台

請各位同僚拭目以待

下一話艦長日誌
艦長日誌第參佰壹拾伍話:艦長の逆襲



全艦撃ち方用意!!!


撃ち方!始め!!!

3 意見:

Vanity555 提到...

我一直都做自己
也是被同事狠噱
重點是你是否有辦法
超越經濟壓力跟是人眼光去做自己...

傑特-零 提到...

我已經得到答案了
而且效果對我來說有點太超過了
結果還是得收斂點(攤手)
不過最後的結果
我們有空上線聊吧
跟我在非死不可發動的戰爭日誌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