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人物誌] 便宜旺 = 99旺 = JuJu旺 = 啾啾旺

此人由於風流逸事太多
所以代號簡直就是超多
只好舉幾個比較常被使用的作標題
從國小開始就認識的孽緣
摩羯座
可能因為同是土象吧
還是因為幼馴染
我們兩個人的契合度超高
常常說不用幾個字就知道對方的想法
而本人也最喜歡這種感覺
就好像搞笑漫畫的兩個主角一樣
時而陰暗時而陽光
這傢伙有多紅呢?
紅到五專時被班上同學票選為
"自己心目中的偶像"

那個性要怎麼形容呢
如果本人的個性是腹黑惟恐天下不亂
那他的性格就是卑劣,極度無恥
(就好比星爺在逃學威龍形容達叔一樣)
幸好長的小小黑黑很可愛所以大家不會介意
(可是現在長大不可愛了)

我們兩邊最大的不同
大概就是啾啾旺十分積極且雜草根性
想當初國中功課不怎麼樣的他
跟我一起讀野雞大中華
最後還是凹到了張淡江的畢業證書
而在下最後僅只是野雞崇右罷了
也許他本來不會這麼強的
大概是某位尊駕考上中原還文化時嗆過他吧
(天之音:你以為你能考到像我一樣好的學校嗎?)
總之他是個該衝的時候會衝
對自己有利的機會一定會緊抓不放的人

而那位尊駕也同樣因為風流逸事太多
大人數同學會時
永遠不敢坐在我們旁邊
目擊自己身敗名裂跟已經身敗名裂還是有差的呢
話說前幾天吃火鍋時我們還因為那位尊駕
而歸納出了型男守則:
1.要穿過床單
2.要拍過沙龍照
那位尊駕應該最後不會作牌才對

我們兩個人的各種趣事是講也講不完
但看起來好像是很多年的交情
其實中間說間斷了五年
也不為過
在我們一起讀的五專的那五年
我們的生活圈以及生活方式
是截然不同的
而這狀況一直延伸至今

把我們又重新拉在一起的
應該是我二技時(?)
一次老朋友聚餐吧
at夫妻肺片
與會成員
楊阿JUˊ SM 本人跟啾啾旺

思考一下他像甚麼動漫角色
就粗淺的說是騙人布+香吉士吧
我們兩個應該會互為彼此人生的觀察者(Observer)
直到最後吧
那樣也不錯

3 意見:

傑特-零 提到...

原來如此~
這就是被某尊駕嗆聲過得那位強者
沒想到你身邊也有個騙人布性格的朋友啊
我身邊一個老戰友也是啊OTZ
不過他是完全的騙人布主義者

薩利克斯 提到...

well 反正我的概念還是只有一個。是或許我做錯很多事但是我找朋友聊是為了一種朋友之間的溝通與關心或者是為了尋找一些幫助。要怎麼罵或是責怪我經得起,畢竟我有做錯過事,朋友會責備也是為了我好。不過還是那句老話,希望不要拿來大做文章或是以笑料廣為流傳人間。那這樣我覺得對我來說不算尊敬朋友的定義吧。因為我今天是把有親口說的人當成是好朋友,畢竟這種事算是私事。juju算是朋友所以被他知道好吧我也認了我也罷了,雖然我沒有親口跟他說。但是是到他為止嗎老V我想請你想想這個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