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那個傳說中的男人回來了



 改編自漫畫《太空遊俠 》的動畫作品《槍神(TRIGUN)》,正式宣佈將於明年春季在日本推出全新的電影版動畫作品《槍神 THE MOVIE(暫譯,TRIGUN THE MOVIE)》。


  在《槍神 THE MOVIE》中,傳說中的大強盜加斯巴克(暫譯,ガスバック)似乎正將某個小鎮作為攻擊的目標,市長為了保護城鎮而到處募集勇士們,在這些人之中居然出現了被聯邦政府懸賞六百億美金的「威席˙史坦畢特」。而隱藏在這些表象之後,加斯巴克真正的目標、還有威席來到這個小鎮的真正目的是…。

  動畫電影《槍神 THE MOVIE》預定將於 2010 年春季在日本上映,更多關於作品的詳細資訊將於日後陸續公開。

=================================

看到這個消息我可是震驚到睡不著覺
沒想到睽違了10年還可以看到這個經典動畫再次製作新篇
只是我有點怕跟當年星際牛仔一樣
TV完之後接劇場版後就永遠只留在人們心中了OTZ

但雖說是漫畫改編的動畫
動畫播放結束後這個漫畫還連載了10年
當然劇情也是大翻盤
但是有件事情卻怎麼也無法改變
那就是牧師還是領便當了OTZ(搥桌)

希望能藉由製作劇場版這個契機
能把後來重新畫過Trigun Maximum以新型態
重新製作成比上一TV版更加令人震撼的新作品

有了鋼之鍊金術師動畫重製這個首開的先例
我可以期待Trigun的再製作嗎?

3 意見:

Vanity555 提到...

雖然不是壞事
但是總感覺再製作
給我的觀感很差...

傑特-零 提到...

第二部漫畫劇情大翻版
聽說處理的比TV版還要刻劃更深
不過台灣目前還沒有代理
不然我還真想見識一下內藤泰弘是怎麼虐待讀者
(當然是指劇情~而不是261那傢伙的畫風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