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LIFE

"你說你知道我生活的動力是什麼?"傑特-零疑惑著看著鏡面另一端與自己有個相同容貌的男子

"哼!當然知道,因為我就是你!"艾卡斯特冷笑了一聲

"我自己都無法肯定...你可以給我個答案?"傑特-零彷彿抓到汪洋中的一根稻草

"一個愚不可及的妄想、一個無步可及的夢想、一個遙不可及的理想"

"好像是這麼回事,那麼你覺得哪個會先到?"雖然心中早已知道,但傑特-零還是有些期待













"你的死期!"

14 意見:

傑特-零 提到...

這真是個嚴重的指控啊DC
看來你還不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

匿名 提到...

難道你想當總統
想稱霸黑暗料理
那...
死可能真的會比較先到XD

傑特-零 提到...

老V~
是Elapsing World的哪一段?5-3?
這種對話以前在MSN時代就開始寫了
最近比較有感而發就又開張了

DC
老話一句
看來你還是不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

傑特-零 提到...

不過這三樣東西的確是我目前的支柱啊OTZ最初的妄想、中途的夢想、最終的理想
我想只有最初的妄想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吧OTZ
至於夢想和理想則是我最近才確立的
不過目標還不是很明確...

Vanity555 提到...

「在末世界的一方,你看到了什麼?我又看到了什麼?」
幻影逐漸開始消失,墜落開始和緩,隨著幻影留下的最後一句話,黑暗也逐漸被一片雪白所取代。

在末世界的一方,你看到了什麼?


容我用5-3這段回應你

傑特-零 提到...

有些東西不管再怎麼去解釋
不會理解的人就是不會理解的

Vanity555 提到...

DC
有時候別人心痛
你不見得知道時
跟著敲邊鼓就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吧!?)
叫我邊鼓達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