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設定投票 - 第六章我的新Idea

第六章我打算跳過原本拆散的三(或著算二)團
改成用新登場角色的視點去寫
AXST或Nihility等人都是中場才會開始出現的角色
而這邊的投票
變是新角色的人設

Vote 1: 考古學家最後的考察
新增一個角色,老頭,考古學家,男(預定沒戰鬥能力)
在幾次帶領學生的教學中
發現各地遺跡都有異象發生
於是親自投身解開一切遠古遺產的謎團
也在這中間和AXST等人有了接觸

Vote 2: 強氣女冒險家與弱氣男古文翻譯家
一次新增兩個角色,而且直接配對好
一對幼馴染的情侶
剛學成的古文翻譯家被自己的青梅竹馬拖著到處跑
意外間捲入了AXST與Nihility兩方的事件之中

Vote3: 就是1+2
老頭是二人組的老師,除了讓二人組去尋找真相外
老頭自己也從另一個路線去尋找真相

人名甚麼的我都沒想
劇情到是已經可以捏一些了XXD

2 意見:

傑特-零 提到...

我比較偏向vote 2
不過vote 3也蠻吸引我的
只是怕說人一多路線就會亂XD
而且不管如何
我覺得老頭領便當的機率很高!!!

Vanity555 提到...

vote3的劇情捏他:
老頭會跟Nihility這邊一起走
二人組跟AXST
最後可能會面臨要親手跟老師做出了斷

vote2就很簡單了
AXST靠古文翻譯家追蹤線索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