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艦長日誌20090816:艦長の復出之戰

(本隊GS TEAM的隊徽,本艦長榮譽出品,請隊友自行取用)

自從本艦長在軍中發生了螺旋丸事件後
本艦長除了成為艦友們中的另類傳說
更成為了所屬的槍隊-槍刀小隊(GS TEAM)眾隊友們的笑柄
雖然薩利克斯在本艦長入住傷兵收容中心時有特別舉辦一場上訴復出之戰
但卻因颱風而取消了
所以基本上在入伍當兵前兩個禮拜參加過最後一次的戰鬥之後
除了當兵時受的無腦無聊又無用的戰鬥訓練之外
我已經封槍近兩年的時間了

最近洽逢工作煩躁到烏龜滿地爬的境界
戰士的熱血需要有釋放的管道
所以薩利克斯的邀戰我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
不過本人擅長運用有限的時間做無限的發展
在前往前進基地的途中安排了拜訪朋友的行程
先到新竹找孤身一人打拼的Miss阿泡
再跑到中壢找在傷兵收容中心認識的革命同志:
上過報紙的亦荃老弟及學佛但是不忌菸酒的國隆同梯
打完槍還熱血的殺上台北找同樣是傷兵同志的明祥弟兄
不過本篇主要回顧戰鬥的經過
故不對拜訪行程做記錄

第一日結束拜訪行程後便到薩利克斯的基地報到
報到之後也沒廢話太多
馬上把我的愛槍掏出來(!?)好好保養一番
由於我有多久沒玩槍我就多久沒保養槍枝
所以把擦槍布弄得頗髒
不過也因保養很徹底的關係
整把槍煥然一新
連滑套覆進的聲音都變得更響亮了
而晚上在不知火-無(小無)、孤狼、薩利克斯和本艦長莫名其妙聊到本隊的傳說龍騎士一鍋老弟
笑到腹筋崩壞後才全數入睡

第二天一早起床
本來是想維持本隊的優良傳統.......全副武裝去早餐店吃早餐
但考慮到這次的前進基地:薩利克斯的基地就位於中原大學學區內
怕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所以只低調的著迷彩褲輕裝
到達戰區再著裝

這次的戰區就在八德市區內

聽說是興建到一半便廢棄的大賣場廢墟
但為了不必要的麻煩
在此不便透露地點
附上幾張戰區照片

是本艦長最擅長的CQB(Close Quarter Battle極近距離戰鬥)場地

雖然是擅長的地形
但是本艦長卻在第一場因為槍套太爛
結果愛槍彈夾飛出去
為了撿回彈夾暴露身形
成為當天第一名犧牲者
一切真是老馬
該死的龍捲風槍套差點讓我的愛槍像龍捲風般的飛出去…
第一場也毫無懸念的輸掉了Otz

第二場痛定思痛
把礙事的槍套給拿掉
我隊人員特別依據地形制定戰術
結果戰果豐碩
雖然此次戰鬥本艦長第一次體會到被爆頭的滋味(護目鏡被直擊)
但是憑本艦長一開戰便取得優勢地點打趴兩人(被我用壓制火力掃到陣亡)
並利用數位迷彩的偽裝優勢龜點再下一人
可算是艦長威能大開啊
途中還體會到友軍之火並不友善的真意
薩利克斯不知是吃錯啥藥
竟然沒經過呼號確認就向身為友軍的我開火
我也不甘示弱的回火
等到薩利克斯發現打錯
我們已經駁火近百發…
不過我們之間的魔咒似乎還有效(詳見此
但是也似乎因為誤擊友軍的關係
這個魔咒似乎就快被破除了
今天薩利克斯做什麼事都老馬
開車老馬,玩槍老馬,什麼都老馬!

第三場薩利克斯提議進行手槍戰
本艦長一時得意忘形
竟被薩利克斯陷害放山豬
不過一想到這是本艦長的復出之戰
還是硬接下這個挑戰
扣掉老大帶來的兩個小朋友
依然還是險峻的一打七局勢
一開打我便拔腿狂奔到最佳交戰地點
一轉彎開火便受到猛烈歡迎
薩利克斯更是以清空一個彈夾為代價擊中我的手
但是在解決小無和孤狼後
卻發現薩利克斯在沒有掩護的情況下背對著我找彈夾
這等好機會怎可錯過!
馬上單手持槍殺他個錯手不及!(處決式槍擊啊!XXD)
我們之間的魔咒也正式解除了
而等他陣亡之後他才發現
他忘了帶備用彈夾!
真是本日最老馬!

這時取得小無和孤狼的手槍
雙槍拿在手上的這個瞬間!
我整個燃燒起來了!
當場擺出Gunkata的架式!
瞬間槍神靈魂附體!
雙槍俠現身!

然後故意繞過休息區去偷襲另一組人馬
卻發現雷布沒有參加獵山豬
那麼就只剩下老大、助教和第一次見面的福哥
順利繞到背後才發現他們才出發不久(要不就是搜索太慢了)
在完全不知道被偷襲的情況下
我順利的把福哥摸掉並拿走他的M1911
而剩下的老大和助教則是馬上找掩蔽開始反擊

但是薑還是老得辣啊
我開完了一排彈夾才換了助教的下場
還吃了老大的一發子彈(命中肋骨)
最後是彈切沒有備用彈夾只能自喊陣亡了OTZ
只剩下老大沒有解決
算是這次開無雙的小小遺憾吧XD

第四場就回歸到正常的手槍戰了
這場一樣是很刺激啊
尤其是...
哈哈哈哈哈!!!
我又命中薩利克斯啦!!!
而且這次是爆頭!!!
命中後腦杓!!!
我說薩利克斯啊
把屁股賣給敵人可是種恥辱啊XXD
俺的M9又多了名槍下亡魂啊= =+

而最後一場的清槍戰由於我當山豬的時候衝太過頭了
所以體力基本上已經達到極限了
為了隔天還有力氣可以上班
所以這一場我就在休息區裡練靶


(休息區的各位)(薩利克斯和孤狼)


(帶膽小鬼面具的是雷布兄)(這兩位小朋友是老大帶來的)


(穿著越戰美軍草綠服的是小無)

這一次被放山豬可以說是人生第一次
不過技巧上也得到很大的提昇
尤其是對雙槍的使用超深刻的體認啊
但是在使用雙槍做搜尋的動作時特別累人
為了保持雙槍靈活的移動以及接戰時開槍的反應和準度
再加上地形屬於很多轉角及通道的巷戰地形
所以我必須隨時隨地根據移動的距離和判斷轉角的距離
隨時變換雙槍的射擊角度(把Gunkata的架式都差不多使了一遍)
理所當然就會出現好萊塢電影常出現的雙手交叉射擊及雙向十字架射擊
整個就是非常有感覺啊!!!
讓我不禁想要來練雙槍射擊

不過幾次戰鬥下來
長槍我怎麼都是拿不習慣
就算是當兵常常拿65K2我仍舊不太喜歡拿長槍
拿手槍的時候我可以衝第一個(或許是大家都射程短所以比較不可怕)
但是拿長槍的時候我就很少衝(威力大加上有連發)
畢竟沒有自己用習慣的長槍
雖然最近幾次都拿著薩利克斯的AK-47下場
每次都有打到人但是對於拿長槍還是整個不習慣
等到資金充足的時候再來考慮組一把俺樣槍吧

順便附上睽違已久的全副武裝照

經過這次復出之戰的洗禮過後
我想大概不會有人對於我在軍中因為丟手榴彈丟斷手的事笑我了吧
如果想笑呢也別笑太大聲
不然我可是會去找你"上訴"的喔!!!(奸笑)

記得喔~別笑太大聲喔!

以上!!!

(尾鞭:DC你這沒用的東西~什麼時候要來找我"上訴"啊?不要再嘴炮了!!!)

2 意見:

傑特-零 提到...

你看~又再嘴砲了
你想中出我啊?
就憑你那比膽子還要小的破老二?
老子用加藤鷹之指就可以把你玩到哭爹喊娘外加嬌喘連連了!!!
What The Fucking Pussy!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