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男人的下一個浪漫

有鑑於最近公司某白目同事叫我幫忙錄音效
而公司的毛毛主機板內建音效卡居然無法錄
毛到了我
腦中突然靈光一現
本人的愛用廠商創巨(創新)
有出一款USB超炫音效卡
如右圖
不但具有5.1CH以上的輸出功能
本體還是1GB的攜帶式硬碟
這可是超猛的
讓我恨不得馬上插到公司電腦上
只可惜網拍價也要1.6K
需要集一下氣才能買

沒有國哪有家
有了主機板就不能沒有機殼
腦子馬上就動到了耳機之上
有了音效卡
不可能在公司裝喇叭
那當然就是耳機了
腦子馬上動到最近看到的最高階耳機
Aurvana X-Fi
嘩哈哈....

這隻網拍價近6K
低階一點的以跟我家喇叭差不多貴...
看來我的公司高音效之路
還是要靠我目前可愛EP880幫我撐場面了

3 意見:

傑特-零 提到...

俺是個木耳
只要聽到的音樂俺就滿足了@@
俺的新型機沒有考慮要加音效卡
用內建就好了XD

Vanity555 提到...

我也認為我是木耳
但是在我朋友家聽他的喇叭
像是在潛艇裡面以後
我就瞭解了喇叭有差

匿名 提到...

目前我的小鐵ckm50也是用的很開心...
不過有一些漸漸不能滿足我的感覺...
不知道還能撐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