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電音=台客? 電音=搖頭?

關於電音 大家第一個會想到啥

在高雄世運的電音三太子?
還是舞廳裡面的搖頭客?
還是排氣管改得很大隻
喇叭放的超大聲 碰之碰之類的痛車或改裝車?
或許這是一般人的概念
也就讓許多美好的電音作品
沒辦法傳送到人的耳中。
那麼我就先來介紹一個不錯的DJ
也是讓我跳脫電音=台客的思維的重要人物
主要的風格是trance
沒錯電音也是有分的
諸如house、trance等
Tiesto 曾受邀在2004年奧運表演
蟬聯3年世界百大DJ之首。
也曾到台灣巡迴演出過。那就先聽聽他幾首歌吧






這兩首一首是專輯的mv一首則是他現場打碟的live
其中我相當欣賞powermix中跟小提琴搭配的那段,配合得相當好。

如果要體驗電音的美妙,Tiesto絕對值得一聽。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喜好也是偏Trance那邊
像dj atb那種風格我就覺得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