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晚安布布4

第四集總算出現了
而且也如我所預料的
再次痛擊那黑暗深邃的角落
引用以下內文
"這X年來,
在我背上糾葛不清的這股重擔、
毫無疑問,
是我因為對過去錯誤行為所產生的罪惡感。
可是,在窺見了幾絲光芒的現在,
我卻比之前更加沉重、更加痛苦。

...我感到背上一陣寒意。
因為我察覺到了。

...我難道是因為罪惡感
所帶來的束縛而活到今日的嗎......?!

令人恐懼到動彈不得的罪惡感!!

但假如,
獨自一人一邊為罪惡感所苦、
一邊尋找著自己活著的意義這個行為本身......
...就是我活下來的理由的話......?!

那麼現在的我,
根本就一無所有......

贖罪已經結束......
剩下的就只有......
無意義的活著,
以及對空虛未來的...
恐懼。

我唯一相信的神明-
就是罪惡感嗎......?"

原來如此
就好像被點通一樣
明明就是想通了
但是心情卻更糟了
淺野12O您的確是個鬼才啊



6 意見:

pumacat 提到...

內文黑暗到我不敢深入去思考...
怕會迷失自我

(我的自我已經很糟糕了,不想迷失到更黑暗的深淵了)

傑特-零 提到...

"身為你的僚機,也有必須擊落你的時候"
這是你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對於控制自己的黑暗面本人可是很有心得
但是如果你哪天也走向黑暗的深淵的話
我也是有扣下扳機的覺悟的

pumacat 提到...

男人之間最後的信賴
到時候請直接瞄準駕駛艙~謝謝!

傑特-零 提到...

"男人之間最後的信賴"
唔哦哦哦~!這句話說的好啊!
收進艦長嘉言錄了!
這就是男人的浪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