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2009/7/22 台灣的日偏食

在2009年7月22日這天
我滿懷期待的起床
快9點時就往屋頂跑去等最好的拍攝時間點
可惜一直有雲遮住太陽
而且好熱 . . .
我就一直在太陽底下傻傻的等待 ~









後來終於覺得可以了
就把昨天特地去買的玻璃紙貼在相機上直接拍
雖然月球已經遮住了很大一部分的太陽了
可是陽光還是很強
眼睛直視也是很刺眼的










趁著有些雲時時接拍
不用貼著玻璃紙真方便...
可惜不是最大遮蔽時的日偏食~












這次也讓我吃了點苦頭
沒任何好的工具下
直接用最土法的方式去拍日食
雖然很熱
不過很開心
日偏食很像晚上的玄月
但是在白天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期望下次再拍日食時
我已經有比較像樣的東西可以拍了!!

以上是DC的簡單日食紀錄~
PS.
回到室內
俺的眼睛還是一直覺的有些怪怪的
大概花了2個多鐘頭才回復正常...

9 意見:

傑特-零 提到...

你真是不鑽業啊
我們家PUMA可是全程都有拍照紀錄啊!!!

pumacat 提到...

專業:鑽業
囧~

螞蟻有Vit B1不足傾向。
TPP不足,導致ATP生成不足,腦部以及手部肌肉無法獲得足夠能量。
產生手殘現象。

傑特-零 提到...

我是故意打成鑽的
鑽牛角尖的鑽
很鑽的鑽家
搭配的詞句為邪者
合稱為"鑽家邪者"!!!

pumacat 提到...

你這樣也能玩.....
算你厲害。

把我的無名也加到這邊的通訊網吧= =

傑特-零 提到...

沒~只是新興的網路用語罷了
相同的用法還有妓者和粒痿

網誌連結UP
不過本艦有人討厭喇叭被強暴的感覺XD

pumacat 提到...

您還真早起來。
配合貴艦音量已經調降至5%以下,

還是要換曾經讓你抓狂的歌?
00第二季 ED , Truse you @@~

傑特-零 提到...

不要給我放那首
小心我把你SAZUGAI!!!(克勞薩二世調)

pumacat 提到...

你還沒化妝沒什麼好怕的!!!!
先去強暴101吧~

trust you
跟了我半年的主題曲耶。

------分隔線-----------

要在網誌搞個氣象台
無名一般用戶竟然不能用java語法!
還會自動亂改語法...
生氣~!!
逼我動真格,動用所有資源。找連結修語法

傑特-零 提到...

無名這種爛東西也有人用喔(老V調)
早點投入BLOGGER的懷抱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