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CELL PHONE

"手機這種東西本來是用來聯絡的工具
但是現在卻變成用來測試人心的緊密或疏遠"

這是出自我的艦長嘉言錄的其中一段
艦長嘉言錄裡面蒐集了很多我在看文章或是作品的時候
所看到的一些名言佳句(原MSN網誌也打過一些~不過票房不好XD)
不然就是自己打個一些看起來很詭異但是又有些意義的短文
至於這句的原出處已經不可考
其實很多都不可考(逃)

既然有人想看的話我就以周遭生活發生的事
來搭配艦長日誌來作發文的動作好了

眾所皆知我最近手機玩很大
可是大家知道嗎?

其實沒有什麼人打電話給我(爆)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經濟不景氣影響
大家連絡事情或是聊天都會選擇成本較低的網路聊天軟體
還是本人太過顧人怨沒有人想來找我聊天OTZ
所以開頭的這句名言基本上對我來說似乎沒有得到證實
或是直接證明我跟大家的關係很疏遠OTZ
或許把手機改成MSN帳號比較貼切

所以連帶我的手機在某些時候真的只是裝飾品
說不定兩三天才接到一通電話
但也有一天接好幾通的情況發生(但是之後就好幾天沒接到電話XD)
不過我對他的定位只是在於接緊急電話和打發時間而已
但現在這隻手機的功能可以滿足擴充更大的使用範圍
(然後下略千字有餘)

算一算最近打電話給我的談話主題
扣掉家人或同事打給我交代事情之外
10通電話的談話重心比例大概如下

5通來問電腦壞掉該怎麼辦怎麼處理
1通打來問找到工作沒有
1通大陸妹打來的詐騙電話
2通打來純哈拉(還是有人肯跟我聊天的啦XXD)
1通打來跟我借錢或嘴砲等其他無法分類

不過最大的比例還是在問電腦掛掉怎麼處理
由於在求學時期給人很會修電腦的印象實在太過強大了
所以常常會接到很久沒聯絡的同學劈頭就問電腦掛了怎麼修
這一點倒是我始料未及的
怎麼有種快變成"工具人"的感覺啊OTZ

最近的10通電話差不多也是這種比例
不過其實會打電話給我的人還蠻固定的
僚機PUMA~阿泡~三弟蜜汁熊~薩利克斯
還有一摳當兵認識的同梯(自家的MATIZ紅蓮貳式就是給他調教的)
而且一聊就是10分鐘起跳啊

新手機累計通話時數
已撥電話時數35分49秒
已接來電時數3小時12分46秒
這裡面大概有7成的時數差不多就這五位貢獻的XD

也感謝五位讓我的手機不再是裝飾品
以後也要多打電話給我跟我聊天喔~~~XD
直接開MSN上線就好了啊!!!(被毆)

以上!~
(話說為什麼手機的英文是叫CELL PHONE呢?有人知道典故嗎?)

15 意見:

pumacat 提到...

不錯了,我的手機一周沒一通電話勒。
罐頭簡訊一堆。

手機還陽春到不知道要怎玩.....

都已經忘記手機的存在了。

----分隔線--------------

你不能用手機登入MSN嗎 = =?
我記得這是幾年前的噱頭耶!
用手機聊MSN

傑特-零 提到...

我的手機可以用MSN沒錯
不過那是要用到手機的3G網路功能
要錢的啊~是以封包計費的啊~
如果我這隻有WIFI的話就可以連無線網路
然後MSN聊到HIGH
不過這隻手機沒有WIFI...

Vanity555 提到...

講電話ok啊
帳單你付~
而且我討厭講很久耳朵發熱的感覺

pumacat 提到...

老人們, 問個問題。

對你們來說何謂天意,何謂人意。

Vanity555 提到...

天意
多角度詮釋
運、時勢、環境各種不可抗力

人意
簡單的說
對抗各種不可抗力的信念

趙小靜 提到...

哈...


我除了問你電腦問題


我還是有跟你討論八卦阿


你說是不?!!

傑特-零 提到...

噗~我說10通裡最少有一通是妳打的呢~

不過說實在妳的八卦實在讓我八卦不起來啊OTZ很那個@@

嘛~反正只要能過的順心就好啦@@~

話說PUMA小靜你們兩個的回文時間很那個喔@@

徹夜不眠不是個好習慣啊~
希望不是我傳染我的失眠給你們啊@@
(因為現在治好了XD)

pumacat 提到...

很哪個= =?
我今天五點起床.....
昨天四點半起床看日出..
前天同上..

以上!!

傑特-零 提到...

等等!!!
你一天只睡5個小時?
這是我平常認識的你嗎?

pumacat 提到...

早安~!
天亮了~!!
快起床喔~!!!

太陽曬ㄉㄧㄠˇ了!!! (注音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