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我覺得你對我還不夠好

拖著疲憊的身體每天通車四小時
~我認為你對我還不夠好
省吃儉用每月再將薪水部分捐出
~我認為你對我還不夠好
認真做個不讓人擔心的人
~我認為你對我還不夠好
細心聆聽煩惱,有任務交辦照作
~我認為你對我還不夠好
搞半天也只是情緒垃圾桶
心情好就是生命最後的支柱
心情不好就是火山不孝子

~妳認為我對妳還不夠好
So what?
一刀捅死我啊~~
人永遠都不會對現狀感到滿足
也因此養成了無止盡的貪婪與追求
沒錢萬萬不能這道理
大家都懂
但不是每一個人
都可以要錢就有錢
要怎樣就怎樣
再重申一次
我不是垃圾桶
所以妳的嘴砲與任性
我一定會康回去

7 意見:

Vanity555 提到...

就是你拿啥嗆我
我就嗆回去
只要你有理我自然會聽
無理取鬧的
本大爺沒空
如果某天晚上你媽突然半夜12點闖入你房間
對你說
"我覺得你對我的態度不夠恭敬
我覺得你給我的錢不夠多
我覺得你不夠孝順"
你會想怎麼回答

傑特-零 提到...

我的狀況我會回嗆
"你以為你以前對我有多好?"
"你以為你所做的決定都是對的?"
"你以為什麼都推給我什麼都可以解決?"
"你以為誰是誰的小孩?"
"你以為....."
不過這種火爆場面已經很久沒見到了(茶)
最後一次應該在當兵的時候吧
從醫院回到營區的時候
我用異常冷靜的口氣在公車上用手機對我爸媽咆嘯

Vanity555 提到...

昨晚還挺平靜的
"你厲害捅死我啊"
"反正我就是火山不孝子"
"ㄚ ㄇㄡˊ 哩 ㄇㄟ 安怎?"

足以讓我媽閉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