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退役手腳二人組NOVA輕鬆行

好怪的標題啊XD
昨天早上被軍中的同梯吵醒
這傢伙是我在軍中和另一個同梯玩投名狀梗的拜把兄弟
他年紀較小所以叫他三弟阿元
這傢伙長相貌似維尼~但是生性好色~
故我冠給他網路最凶惡維尼的稱號"蜜汁熊"
而我居中所以我叫二虎阿誠
至於大哥是對的的大哥則是整日與畜牲為伍的畜牲獸醫阿宗(爆)

而今次的標題手腳二人組則是
當兵的時候我們兩人是連上的傷兵
我斷手他斷腳所以通稱裝笑痿本部連手腳二人組

電話中充滿了怨念及不滿(當場就被這股怨氣給驚醒XD)
由於三弟早在三月初的時候就向我提出戰機維修檢測的申請
只是我一直沒有時間去他基地"見識見識"
而就在最近我的殭屍戰機的壽命也即將到達尾聲了
所以有必要開始規劃新型機的架構
三弟也提及到想要升級他的顯示介面
自然中部可以滿足這些需求的地方
就只剩下眾所皆知的滷肉店了
所以在有人可以支援交通載具的情況下
我就馬上答應然後就出擊了

到他基地的時候馬上就全機大拆X2
除了後來新建的戰機狀況還可以之外
第一架戰機的配置可以說是亂七八糟
POWER瓦數超低就算了
記憶體插槽只有兩格
更加無良的是這兩格各插時脈667的DDR2 1G
以當時的記憶體價格商家會做這種配置可以說是非常沒有良心
這樣還要收2萬多
當我以當初的價格換算滷肉店的價格給他看的時候
他差點就嘔出幾十兩血了

所以二話不說就直接殺去滷肉店了
當然跑到滷肉店的話三弟只有被我放置PLAY的份
完全無視今天他要是來花錢的大爺的身分
我就帶著他一家接著一家估我自己要的東西XXD
對~更無良的就是俺今天完全不是來花錢的~
只是來更新知識和探路問價格而已XD
當然在與店員聊天賺經驗值的時候也有把三弟的問題拿出來鞭

"請問一下一顆350不足瓦的POWER最高可以推到哪張顯卡?"
店員的答案當然是
"最高可以跑到XXXX"
不過三弟想要的是更高階一點顯卡好撐的夠久
所以跟我想的一樣
"那麼我就建議你換POWER比較保險了"店員說
所以三弟也只好在我估價和店員聊天的時候默默的看價格XXD

到滷肉店通常逛完一圈之後
如果沒有在逛的時候買東西但是卻又有東西非買不可的時候
那麼看準這種心態有一家店選位置選的非常好
就這麼剛好在移動動線的最後一家
而這家也是我常去的一家店
以前的習慣是在上樓看到的第一家店成交機率較大
現在則是習慣在逛到動線的最後一家店才成交
這家的店員和老闆娘也都對我非常有印象
因為只有我會在他們店前面拿出緊急糧食餅乾當場啃起來XD
所以當我肚子餓拿出餅乾來啃的時候他們馬上就認出我了XXD

本來在"只買低階顯卡來跑而不更新POWER的省錢方案"
和"同時將想要的高階顯卡和好POWER一次到位的噴錢方案"
這兩個方案間猶疑不定的三弟
也決定就在這一家做好所有的決定和採購
這一家就是滷肉店專賣閉嘴牌POWER的經銷商
雖然不是刻意幫這家廠商打廣告
但是每次到滷肉店都會不自覺的最後就會走到這
所以不管是我帶人或是我自己來買都快變成常客了

至於他們賣的閉嘴牌POWER我只能說很神
機率騎士-神父以及流星騎士-PUMA
都在聽過該顆POWER運轉的聲音之後

"幹!!!"大喊出來之後就乖乖的把手裡的小朋友掏出來了

所以當老闆娘問三弟要不要聽聽看這個POWER運作的聲音的時候
我和跟我在聊天的店員就開始調侃

"小心一點,很恐怖喔!!!"
三弟露出疑惑的眼神之後就到另一邊等POWER上機
接著我就店員就繼續聊天
途中阿泡還因為網路掛點打電話問我怎麼處理
我直接把電話轉給店員說明省去我一番口舌XD
掛完電話之後我就指著電話對店員說"是正妹喔~"
"碼的!!!早知道就把號碼先抄下來了!!!"
"不好意思~來電號碼早就被聯絡人姓名蓋掉了~想要電話?門都沒有!!!"
然後店員開始狂搥桌子XD

"幹...我要去領錢了..."
此時三弟非常失魂落魄的從我身旁走過
我和搥完桌子的店員相視一笑
嗯~又多了一個受害者了XXD

而在吸取完經驗值之後我也在這家做估價
如果照我這種超規格的零件來組的話
可能會花掉我一整個月的薪水
雖然說事後來研究他開給我的價格
的確是低於市場行情價(大概是看在熟客的份上吧)
讓我有點心動
不過我選擇還是先隱忍一下
畢竟這其實還有調降的空間
再怎麼說我也算介紹很多客人給他了
多給一點折扣應該不過分吧XXD

不過如果這一台新型機建造完成
我想大概可以再戰十年沒問題
昨天的滷肉店一日遊大概就是這樣啦~

另外附上之前新聞報很大的"NOVA作東,下殺1折"的活動

下午2點,由NOVA作東,acer輕薄筆電及超夯電玩主機全部下殺1折
無任何門檻限制,只要來NOVA排隊領取號碼牌,就可參加抽獎
有機會用1折超 低價買筆電及電玩主機。
acer Aspire Timeline 3810T輕薄筆電只要2,750元
5大電玩主機通通千元輕鬆入手

活動坐標以下
http://www.nova.com.tw/news/event_content.php?ec_serial=1057

以上!

12 意見:

匿名 提到...

天啊
只是聲音而已
就這麼多人被黑豹吃了...
傑特太會勸敗

不過今年我在台中滷肉店也敗了不少錢
可是奇妙的是
我竟然不太記得買什麼東西XD

傑特-零 提到...

我突然發現我勸敗的功力可能跟薩利克斯有得比
不過那種無音模式真的是連我也有掏錢的衝動
只是我心中的理智之線是用賢者之石打造的
對於控制衝動很有心得(不過也曾經破功過就是了XD)

不過讓我覺得更莫名奇妙的是
你來台中竟然沒來找我???
很好嘛~DC

匿名 提到...


那表示你還沒確定一定要買閉嘴牌嗎

我是1月初去台中的
那時候你還在當兵吧~

傑特-零 提到...

你今年一月來的是嗎?(2009年)
你大概忘記我去年11月中剛退伍(2008年)
然後舉辦北中南取暖旅程的事吧?

你他X是全部一百多人裡面唯一放我鴿子的人啊!!!!

閉嘴牌已經是內定名單了
新型機篤定是用它了

匿名 提到...

ㄚ勒!?
我那天整夜沒睡
下午又要補習...
得補眠啊 XD
以後有的是機會
恩恩XD

話說老v.傑特
來玩facebook吧
我主要是要玩裡面的小遊戲
有一種叫開心農場的
邀5人加入
會送一隻狗~

傑特-零 提到...

你又留下個把柄給我鞭
既然說有機會
那為什麼年初來台中沒來找我?

北中南百人連斬取暖之旅被我點到的人
不管狀況再差都會來跟我見上一面
有些甚至只有跟我相處不到兩個月而已
沒想到我在你心中這麼沒地位啊(累奔)

Vanity555 提到...

face book
總有一天我會玩吧~
不過應該不會以遊戲為主要取向

匿名 提到...


我只是沒把2件事連貫起來
因為我一直以為你晚我很久才當兵
沒那麼快退伍
而你2008的趴趴走
日子久了我的腦袋也只是把其歸類你放假出來走走...甚至不知道那是什麼時候.那時你也沒開這網志~我阿知你這麼多細節XD

下次有去台中一定找你
可是我可能會覺得你還要上班
還是不要麻煩你比較好
然後我就會覺得反正以後有的是時間
等有去到彰化在找你
哈哈 ~
這樣子的思考模式蠻隨性的吧XD

傑特-零 提到...

只要是在禮拜六下午及禮拜天全天
老子通通有空
就算是在平日
晚上我也可以出來
再說你以為以後有的是時間的可不是任何人都一樣
你以這種思考模式來行事的話
我看我們三年內都不見得見的到面
更何況我不會只為了你一個人去南部
因為我的朋友現階段全都集中在北部了
所以以後出門找朋友只會考慮往北走...

匿名 提到...

有緣自然就碰的到了 ~
話說我也還沒被你請過是吧 ~
恩...
(此生因該不會還真的就這樣見不到面了吧XD ~這樣也蠻神的...)

傑特-零 提到...

我相信世間萬物
但是就是不太相信緣分
這種由機率及不可知變因所組成的曖昧字眼
只是讓人在事後可以有個合理的字眼解釋
比起這個我更相信量子力學...
(尤其是"薛丁格的貓"理論)

另外
所謂的人生啊(遠目)
可以讓人意料就不叫人生了

另外在純樸島民的腦羞關鍵字當中
因該 (X)
應該 (O)
請自重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