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WTF

如果說賺錢是為了生活
那麼過去7年我在做什麼?

如果說讀書是為了文憑
那麼過去7年我做了什麼?

如果說這一切就是人生
那麼過去7年的我是什麼?

所謂的人

不過就是幻影

你說是吧?艾卡斯特?

"傑洛(零)嗎?別老是在"我"背後跟"我"說話"

17 意見:

Vanity555 提到...

看在你這麼傷心的份上我就把本來要發在另一邊的砲文發在這

傑特-零 提到...

唉呀呀~
看來發這種文好像被誤會了啊
其實現實生活中我是不會說這種話的人

外在的我可是樂觀開朗又愛說笑的傢伙
內在的我可是悲觀陰暗又愛耍狠的傢伙

在現實中抒發這種陰暗的心情可是會嚇壞不少人
所以當有些心中陰暗的想法想要發洩的時候
我只好讓心中的三個人格互相對話
讓大家稍微知道一下我內心的真正想法
不過前提是你要解讀出其中的意思
我想表達的可不是只有表面寫的這些詞語啊

會寫這種文章不是心情不好
(我大部分時候心情都不錯)
而是突然有種感觸罷了
事實上寫這篇文章之前
僚機PUMA說了一個可以讓我心情好上一整天的笑話
與其說是笑話
還不如說是可以放進艦長名言錄的名言

SO別想太多啦~
至於你能從裡面得到多少訊息
就看你對我的了解和理解力囉
不過老V你解讀我文章的方式雖然方向不一樣
但是卻可以讓我看到更多東西啊

Vanity555 提到...

現場來個艦長名言
"一切都是爽度啊"

你這文你要跟我說
你是心情太好才打我才不信
我打那砲文時也只是
想ㄉㄧㄤㄉㄧㄤ人而已~

DC 提到...

我看到AXST FANTACY這標籤
一開始以為是S發的...
不過怎麼會有傑特世界的人物出現
覺得很奇怪
後來看到賞金頭:傑特-零
才知道原來是傑特

傑特-零 提到...

薩利克斯啊
目前別指望他有時間寫網誌或看網誌
他自己都快搞不定他自己的事了
再說AXST這名字我在認識你們的時候就已經開始用了啊

另外老V~
我之所以發這篇文
完全是因為量子作戰即將收尾
如果成功的話雖然該高興
但是也該為以前為什麼我不實行這種作戰而感到無奈?
從成功的角度去看以前無能無為的自己
只會更覺得以前的自己不知道為什麼而活
而對以前的自己產生困惑進而產生不認同感
然後就就帶出自我意識的矛盾與衝突
用了這麼多的"我"只是為了加深這種矛盾與衝突罷了
所以才有這種文章出現
實際上代表不同人格的名字都是自己
然後風格帶有一點有關"我"的文字遊戲
就變成類似攻殼車小劇場意識形態劇

這應該算一種對自己潛意識的吐槽
這種說法有人信嗎XD
不過起碼我好像已經有活在當下的感覺了
而不是總是當個跟不上時代的牛仔

傑特-零 提到...

之前在MSN網誌裡也有這個小劇場
對於後悔也曾經在內心掙扎過呢
下次就PO那篇上來吧
(我只能不斷的後悔OTZ這就是我們的差異啊OTZ)

Vanity555 提到...

問問你自己
以相同的資訊量
當初的你
就算重來一次狀況也一樣吧
那又有甚麼好遺憾的呢
不是已經學到了寶貴的經驗了

傑特-零 提到...

之所以會感到後悔
是因為常常會陷入一種
"老是想把打過的仗打的更漂亮點"
的死胡同思考模式
雖說可以得到寶貴的經驗
但是難保相同的經驗下我不會老馬OTZ

Vanity555 提到...

我的心裡面只有一個小女孩跟一條狗
別把我跟你扯在一起

傑特-零 提到...

不行這樣說啦老V
你這樣會讓人以為
你的心智像小女孩行為像條狗啊!!!(被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