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咕狗大神在我家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我騎著我家的小蟋蟀經過中彰大橋的時候
看到路邊有台車頂架著詭異塔式攝影機的車子

心想

碼的...現在的警察蒐證真是越來越亂來了...
用了個看起來高科技的測速照相機
結果卻是用民用車偽裝
是要讓老百姓過不下去嗎?
一想到今天開車的時候還差點撞到闖紅燈的白目警察
心裡就非常''龜亂爬火''

為了防止這台奇怪的車子也做出比白目警察更白目的舉動
我決定加速離開這台停在路邊的怪車
(說加速也沒多快啦...極速是20公里OTZ...過橋我還闖紅燈呢XD)

突然想到一件不對勁的事情
我趕快緊急煞車!!!

說時遲那時快
那台怪車竟然從我旁邊超車了

這時我更加確認了一件事

就是那個了!!!
趁著他停紅燈的時候
我趕快拿出我的偽相機開始進行反蒐證!!!



沒錯!

就是車身上這張咕狗的痛貼紙讓我突然緊急煞車
從這些裝備來看
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咕狗地圖街景取景車了

沒想到竟然會來到彰化縣這個窮鄉僻壤的地方

咕狗!!!真有你的!!!

希望我騎著綠色小蟋蟀闖紅燈的英姿不要被PO上咕狗地圖才好啊OTZ
(聽說拍得時候越囧的圖片越容易被PO上去啊XXD)

4 意見:

pumacat 提到...

貼紙在哪裡? 是我有老花?
窮鄉僻壤的地方....
讓我想到屏科 = =

傑特-零 提到...

把照相機畫面分成九等分
然後把你的視線固定在中央那一格
接下來用力釘住正中央
你就會看到答案了
這張照片可是用你教我的方法拍得啊!!!
那張貼紙恰恰好就是主角!!!

Vanilla-Echo 提到...

嗚啊~
好屌的攝影機
簡直跟雷達一樣
艦長你被鎖定了嗎

什麼不知道我是誰
快點回想起來吧

傑特-零 提到...

哈哈哈~當然記得你是誰啦!!!
歡迎來到本艦啊XD

一想到那一天一群杰特拉帝人圍著一隻哈比人的光景我就覺得有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