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這一切都是戰術來著!!!

在偶然的情況下
本艦長被薩利克斯拉入軍武的世界也有一陣子了
而我也總是會到K島的軍武板去報到
當然上網拍網站找找看有沒有新鮮的酷玩意兒也是理所當然

不過最近看到一些讓人感到匪夷所思的"戰術"用品
在軍武界講求"戰術"到一種近乎病態的境界的時候
幾乎有很多事情在進行的時候都要講求所謂的"戰術"

像最近HBO改編的戰爭小品系列"Generation Kill"(台譯:殺戮世代)
裏面是改編自一名戰地記者以自己在"伊拉克自由行動"中
跟隨一支海軍陸戰隊隨軍採訪的角度來改編的一部迷你影集
比美國任何一支部隊都更講究戰術的美國海軍陸戰隊
竟然也在"拉屎"這種最平常的生理現象上講求戰術
對~沒錯~就是連拉屎也講求戰術!!!

以下節錄自裡面的無腦對話

看著不到10公里遠的城鎮正遭受到我軍空軍的轟炸攻擊
地面上真主黨的防空砲火以及由空中向地面投射的我軍砲火交織出炫麗的火網

"I want take shit!(我要拉屎!)"說著冰人中士丟下槍枝鋼盔翻下悍馬車
接著拿著衛生紙跑到草叢裡找掩護

"看!!!壓力下拉屎!!!"悍馬駕駛RAY興奮的喊著
90秒過後
"嘿~刷新時間記錄了!冰人中士為我們示範了正確的拉屎戰術!"RAY還是滿口胡扯
"感覺如何?"記者發問
"感覺非常不錯"冰人中士一臉微笑的開始著裝

講求戰術可以讓戰鬥進行的更順利沒錯
打了幾場生存之後也見識過好的戰術及糟糕的戰術
好的戰術不用說~即使你最後掛掉了你仍會覺得這場打的很好
糟糕的戰術會讓你即使贏了也不會高興(全滅就更不用說了)
不過連拉屎都講求戰術那就有點...

說到這好像有點離題了

最近看到一些怪怪的商品
都講求所謂的"戰術"
我們就來看看這些匪夷所思的"戰術"用品吧

1.戰術培根

全熟~可立即食用
除了拆封可以馬上食用節省時間之外
我看不出他的戰術必要性在哪
在說真的在交鋒的時候哪有心情和時間吃東西啊

2.戰術杯架

只要玩過線上某知名射擊遊戲"吸爺死骯賴"
應該對於這把槍不陌生
大家看出問題在哪了嗎?
沒錯
這把槍最大的特色除了戰術魚骨上的那兩尊狙擊鏡及夜視儀
最詭異的莫過於同樣由戰術魚骨掛載延伸出來的"杯架"!(還真的有放飲料咧!)
難道是怕龜點狙擊的時候天氣太悶熱中暑所以要隨身準備飲料?

K島的島民們有更唬爛的解釋

那罐飲料置於槍支的質量重心是拿來微調因為外加光學瞄准鏡等外掛而偏移的重心
增加射擊精度,同時可以抑制因為後座力讓槍口上揚導致目標跳離瞄準鏡軸心
大幅降低第二彈的瞄準時間
因此根據槍支導軌上面安裝的器材不同
飲料根據重量有分維士比、海尼根、芬達(橘子口味)、Evian礦泉水、還有小虎咖啡等不同選擇
詳情請各位射手連絡軍械士查詢相關細節同時提出申請
註:請自備吸管

我突然想到拓海他老爸訓練拓海開山路是放杯水不准他灑出來
難道這個杯架也有相同的訓練功能?

士官長:你他媽的要是開槍時給我灑出水來就等著給我禁假半年!!!(大噓)

3.戰術I-PHONE

這是美國2009年SHOOT SHOW裡登場的注目商品
只要你購買這個戰術I-PHONE魚骨支架
就可以得到狙擊風偏測距的I-PHONE程式一套
此程式包含各種槍枝校正數值、風偏測距計算、子彈種類重量偏差等數據輸入
可以使射擊偏差值達到最小
同時也不需要觀測手
(以下大噓)
更可以讓射手無聊的時候以I-PHONE與隊友或家人進行視訊對話
也可以在射擊的時候以I-PHONE以視訊自拍自己威風的英姿
等待目標出現前也可以I-PHONE裡的小遊戲來打發時間
真是狙殺爆頭、休閒旅遊必備良伴!!!

===================商品介紹完畢===================

其實日常生活中有許多小東西經過一些小小的修改之後
就可以用在生存遊戲(或軍事)上面
甚至有些裝備直接就與登山器具共用
只是差別在於登山用品顏色鮮豔(山難時易於搜救)
而軍用品則以迷彩低辨識度色彩(易於在荒野隱藏)
同樣的東西放在不同的地方賣可能有不同的價錢
有些店家甚至把一樣登山用品社普通到不行的商品
打上"戰術"二字之後以2倍以上價格賣出
實在是非常的無良啊

不過看到今天這些打著"戰術"的商品
除了非常雞肋之外還非常的搞笑
也不知道是哪個活寶設計出來的
但我想真的有在執行一些戰務工作的PMC或是軍人們
在看到這些"玩具"的時候應該可以緩解一下緊繃的情緒吧
說不定這些是軍品界裡的"療傷系"商品呢XXD

對了~
戰術的英文=TACTICAL
唸起來真像台語的"殺豬哥"呢XXD

8 意見:

匿名 提到...

話說你要去當山豬啊
S殺爆他!!!
沒打贏傑特
有違你名號!!!!!!!!

傑特-零 提到...

你知道嗎DC
其實大家最想電的是你
因為你只是嘴砲(茶)
我還真想對你TACTICAL或CQC一下

薩利克斯8/8或8/15其中一天要約戰
你有沒有種?你有沒有膽?你有沒有屌?

就上來北部讓我見識一下
當初那個喊著想要打爆我的頭
結果對戰卻抱頭鼠竄的傢伙
是不是當過兵之後比較不會像個小蘿莉亂竄?

匿名 提到...

我15`16前離不開南部

說到槍
我記的你還欠我$$$
@_@"

傑特-零 提到...

有嗎?什麼時候的事?
我怎麼記得是你欠薩利克斯錢
我沒有因為買槍跟你借錢吧?
那你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出來?

匿名 提到...

那次我帶很多錢打算順便買螢幕那次
傑特你不是怕買子彈或怕坐車不夠錢之類的
你那次好像是沒帶金融卡
我又剛好現金多所以借你應急~

我在16號完的下個禮拜就可以了

傑特-零 提到...

你是說同時買槍和買螢幕的那一次?
我如果有跟你借錢不會超過200
而且回屏東之後應該有馬上還你吧?
這事都過了最少兩年有餘了啊...

先說一下為啥16號以後才行
你到底在幹什麼大事業啊
不要總是約你都約不到

匿名 提到...

那次我沒買成螢幕
因為考量螢幕太大搬回去麻煩
回屏東後我們也沒見面吧?

我16號要考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