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A鍵+B鍵快速連打模式

最近能冠上"好看"等級的動畫可以說越來越少了
除了一些因為某些原因固定看的動畫之外
最近可以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動畫可以說是沒有

近期看的動畫有不管發生什麼情況都要準時收看的鋼之鍊金術師
不過我已經有5個禮拜沒有看了OTZ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一次啃完5集動畫的經驗了
一次全看完果然還是很累OTZ

另外個人原因追看的動畫有兩部
設定充滿漏洞戰爭場面像祭典的戰場女武神
會看的原因是跪牆角(謎)
以及無敵鐵金剛的重新製作版

雖然我是巨大機械人的愛好者
不過無敵鐵金剛的原版我還真的沒看過
這次的重製版算是把精華都濃縮
但是有些地方我卻是看的霧煞煞的
尤其兜家(製造和駕駛無敵鐵金剛的家族)的愛恨情仇竟然跟台灣鄉土劇有得比
那種老土的機器人打鬥模式我還真的看的很不習慣
那個年代所表達出來的"熱血"我也不太能接受
總之啃完就當作是致敬吧

現在我開電腦的目的也已經不是看動畫打發時間了
因為可以看的動畫越來越少
再加上電腦太爛的關係
連帶我也不太常玩網路遊戲
嘖嘖
看來我要脫離所謂的OTAKU之道已經不遠了
現在也只有透過上K島暫時跟ACG有藕斷絲連的關係
要是哪天我連K島也不上了

我還真難想像那一天會是什麼樣的光景

比起身在屏東那種ACG沙漠裡
這種情況應該可以說是百年一次的大旱災吧
現在也只能把以前存的糧食拿出來再啃一遍
光是鋼彈W和驚爆危機我就拿出來看了3遍以上了
果然還是以前的東西好啊...

接下來來複習死亡筆記、魯魯修和西索打棒球吧

另外在此呼籲僚機PUMA
不要走上"萌宅"的道路啊!!!
那是一個不能回頭的道路啊!!!
要是你真的走上的話
我是會自責一輩子的啊!!!
我可不想因為以前曾經推廣過動畫的關係
讓別人走上不該走的道路啊OTZ
在你之前其實...
僚機DAVID他也是...

4 意見:

pumacat 提到...

場面也搞太大的吧.....
這個也可以接在的篇文章後面。

不是隨隨便便的萌就可以滿足我的,
你懂不懂啊!! (就知道你不懂)
[水星領航者]萬歲~!!
[K-ON]萬歲~!! 萌ㄟ萌ㄟ~~啾

不要拿我跟某D.相比~

我的道不是他可理解的。

Vanity555 提到...

不介意看又老又怪的動畫我倒是可以推幾個XD

艦長看的某些動畫會把人推向深淵哪~

pumacat 提到...

等等~~

發現這篇文章跟,AB鍵好像沒關係

也跟快速連打沒關係啊~~!!!!

(迷之音: 認真就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