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主機板目標可能還是得轉向回到技嘉...

之前看上的華碩主機板停產了...
很難叫到
可能必須在把目標放回到原本關注的技嘉板子身上...
不過說實在的
技嘉板子讓我失望過(我現在這張板子...附的光碟無法驅動音效晶片...記憶體插槽壞一個...)
而且認真看過華碩的主機板後...發現原來華碩的配線和外觀我比較喜歡XD
技嘉的板子感覺配置亂亂的...顏色複雜...一堆記號
雖然這不是重點
可是和爽度有些關係...哈哈
以上

ps.傑特.如果有改標籤(我的)...請先跟我說一聲吧
熊熊看不到標籤...原來是改過了(想說雜言怎麼不見了XD)...不過現在這個也不錯~~~

5 意見:

傑特-零 提到...

基本上生活雜言放BEBOP就好了
自己專區部分主要收錄"心情記事"
以作區別
不過以你這篇文章的屬性
放在林王茶舖比較適合

另外音效晶片無法驅動的話去官方下載驅動程式應該就能解決吧?

你要的那張華碩M3A78-EM網拍應該都還調的到貨

DC 提到...

可以解決.但是沒網路的人會很麻煩

我覺得這篇還是算心情耶
等真的拿到實體
要貼出來在放林王茶舖

傑特-零 提到...

沒網路?這個問題不是問題啊= =
這篇算心情啊?@[]@
技術用詞很多啊OTZ

Vanity555 提到...

雖然說自組電腦是種樂趣
但是我更信賴給專家組好的電腦

DC 提到...

技術用詞 ?感覺沒多少技術用詞耶...

現在外面的網咖很少有可以插usb的
之前我就為了抓驅動程式跑了很多家網咖
結果都不行...
最後只好去借別人家網路抓...

總之.簡單的只要光碟無法解決的
就是廠商的m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