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薩利克斯的自白

從開帳號完到現在我才PO第一篇文章。老實說我也覺得有點久。

該怎麼介紹我自己呢,又該怎麼介紹我跟大家的關係呢。
簡單一句帶過就是大家都是好朋友。
詳細點就來說說我對大家的印象
老v從國中到現在的朋友,
幾乎我生命中的大小事他都知道
也相當了解我的缺點。
傑特呢其實是最近幾年才比較熟識的
不過也算是一拍即合的好夥伴。
DC 誰阿 不熟耶 哈 
沒啦DC其實最近一兩年才比較熟之前都處於只聽過其大名的狀態
別忘啦 你還有向傑特報仇雪恨這個目標阿。
其實傑特說的都差不多對,不過有時候我自己走起人生這條路有時候也會覺得莫名其妙
或許是在反叛些甚麼吧,明知道這樣做不對卻又不可自拔的陷下去。
還有阿 傑特有些東西不要寫得太過露骨。我也很頭大的。XD
畢竟有些過錯,現在對我來說還是多少會覺得有點後悔。



7 意見:

匿名 提到...

喔喔
s兄終於出現了 ~
沒辦法了
一球入魂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了...
雖然我是不太了解啦
不過只要提示一下
是不是要往比較邪惡一點的方向想呢 ?

放心
我如果常往北部跑
一定會扒著你
強迫你跟我熟的XD
DC

傑特-零 提到...

(;つд⊂)
(揉眼)
(;。Д。)
(睜眼)

薩利克斯終於發文了?

總...總員!!!退艦!!!XD

原來我的仇家這麼多啊
感覺想要跟我報仇雪恨的人好多啊(抖抖)
DC你真的是腐了
竟然要強迫薩利克斯跟你煮成熟飯
該說新配對出現了嗎XD
(一球入魂的事我好像沒跟DC你提過吧?)

薩利克斯 提到...

這就是你的問題阿
傑特
你總是分不清
哪些東西可以po在網路上
哪些不能
就算你用隱喻的
po個解釋連結在旁邊
有誰不曉得
現在的我雖然已經看得開
但是多少還是會希望這件事就這樣平淡掉
以後還是麻煩你注意一下吧

薩利克斯 提到...

我是不可能會忘記
但是有些事有分該說還是不該說
或是該不該po在網路上

Vanity555 提到...

允許我摳個鼻孔
你最好把你不能被公告的祕密列張單子出來
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是可以說的!

匿名 提到...

傑特遲早要打倒的 ~
經過國家的訓練...我已經不是那個年輕時的初新者(@_@")

s也別太介意
其實我是早有耳聞啦
只是我也不會特意去打聽
聽到一球入魂我大概就確定而已
只是這裡好像不只有我們在看
s就當作其他人不認識你吧
這樣想會輕鬆一點XD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