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這段日子的教訓

再次深刻體驗到
要讓我這個人有衝勁
就要讓我憎恨
愛這種東西根本只是說說好玩的

5 意見:

傑特-零 提到...

好可怕的扭曲性格啊...
原來海綿寶寶那種方方正正的性格和軀體
才是你最嚮往的東西嗎?
蟹堡的秘密醬汁竟然是用水母做成的...
海綿寶寶越來越謎了OTZ
給你一個超炫!!!

Vanity555 提到...

人都有光明跟黑暗面嘛~
你可以試試看
告訴自己
"因為我要守護OO(如雙親)所以我要豁出去"
VS
"我要對XX復仇,我要向這個世界復仇"
看看哪個比較容易讓你有動力
你會發現
熱血漫畫的定律
算算我好像已經待在黑暗裡面兩年以上了
明明就是站在太陽下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看到日出呢

PS水母醬汁是水母蟹堡,跟原本的蟹堡沒有直接關係

傑特-零 提到...

背負著艾卡斯特這個名字
我只有那個選項可以選吧(攤手)
不過你說你總是在黑暗的一面
可是我覺得我打從認識你你就是這樣的人了呢
如果說看到的是充滿繁星的夜晚
那麼就算是看不到日出也就無所謂了

PS.水母打成汁做醬料吃下去會死人的啊~那滿滿的神經毒素

Vanity555 提到...

大概是國中吧
我的人生就進入了
永遠不會見到白晝的世界
現在
我已經忘記了白晝是甚麼東西

傑特-零 提到...

你的人生之光就只剩下最後才看的到的那一盞白光了嗎?
(拍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