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感覺不順的騎車雜言

只要不常出門...
我就會有些不習慣台灣的交通...
在屏東這的交通流量其實不算高
不過這的人民交通習慣是有些隨性的
鄉下會更明顯
我是覺得這樣都還蠻ok的 ~
只是我很不太能理解有太多人轉個彎為什麼就是不愛打個方向燈 !?(我想很多地方也差不多吧?)
有這麼難嗎 ?

今天我感覺騎車騎的很不順
一堆龜速車擋我前面...要超車的難度比平時來的高...要右轉也不順...該說我今天狀況比較差嗎 ?
總之我就是騎著騎著火氣就高了起來
剛剛又碰到一`兩輛機車突然慢下來. . .讓我急煞車. . .火氣又更高了
之後在一個紅燈轉綠燈的路口
我就騎比較快一些慢慢超越前車
就在要超越一個載了一個女生的機車時
對方突然加速了
馬的...加個屁啊
我也催了油門硬是給他超前(老子現在就是不爽...你載著女的催個屁油...凸)
然後再下一個路口前我放慢速度準備右轉
他老兄在後面10公尺的地方就開始在按喇叭 ... 持續的按 ... 挑名在向我示威
硍 ... 如果對方在做個出格的行為
我都不知道會不會和他起衝突
他就一直按個喇叭過路口
我也順勢右轉繼續騎我的 . . .

我真的蠻不喜歡四周一些騎慢速的機車
所以在紅燈時我都會停靠快車道的一方
等路燈時加個速就可以遠離機車群(只是比一般機車在快一點點而已...慢慢超前)
今天則什麼都不順...紅燈又遇很多...又被迫急煞車
更被xx機車騎士按喇叭表態 (我是有比較明顯在超這台車...沒戴安全帽又載個女的...看起來就蠻囂張的)
這幾天我騎車希望能更小心一些 ~
也要多忍一下.讓自己保持一下平常心才行. . . . . . . . .

11 意見:

傑特-零 提到...

不要說是方向燈了
屏東的鄉親們甚至把紅綠燈當成三色路燈看啊!!!
遇到龜速車的作法我的方法是很暴力
因為我開車
所以逆向對車道超車也只是家常便飯
在屏東生活的那兩年把我的開車耐性都磨光了
通常慢車我都不會讓他有再次出現在我視野前的機會
除非他想跟我"尬"
當然愈到這種情況我也不會跟他客氣
現在我開高速公路基本上除了塞車路段外
我的前面和後面200公呎都不會有車
因為我的車速是介於快車和慢車之間
所以基本上開車都很輕鬆

DC你是那種怒火中燒不易言表的人
這種情況你沒有跟他嗆聲
反而是上來抱怨
我只能說你太鴿派了...
小心被人吃死死!!!

DC 提到...

我倒是沒想過要按喇叭回去...
只能說還沒到我底線
我是不會輕易反嗆吧...
艦友們現實上會反嗆嗎 ?
難道不怕對方是黑兄弟 XD
至少也要先評估一下吧><

傑特-零 提到...

騎機車的不用怕遇到黑道
但是要小心流氓
你遇到的例子只是雄性荷爾蒙在作祟罷了
這傢伙大概想在女人面前展現一下男性雄風
不過事實上這樣做的人是最沒立場說話的
我遇到這種人是直接追尾玩狗戰
閃大燈外加按喇叭直到他遠離我的視線為止
如果下車理論更棒
只要開嗆有理對方面子絕對掛不住

Vanity555 提到...

對方如果執意要衝
我會放給他衝
反正他擋不到我的路
我開車能讓就讓
對於追尾戰那些沒興趣

匿名 提到...

話說我討厭的駕駛
有一種就是很多開車的在遇到紅燈時
就硬是插進來機車道
管他是要前進或者是右轉
我都覺得這種人很沒品
自私的搶我機車道的路權
害我必須卡在他後面
難道照規矩停在車道等紅燈這麼難受?
dc

Vanity555 提到...

@@
我騎機車時
比較喜歡騎在禁行機車的車道
因為我不喜歡給其他機車卡
遇到你這種芭樂狀況
開汽車的時候
我也不想給人卡
所以等紅燈時哪裡有縫我就會鑽
不過那種故意把機車等紅燈的方塊
給蓋掉的事我倒是不會作

匿名 提到...

相信老v在溫和冷靜的外表下
也是有敢衝敢撞的火力蘊藏著...

依我做過老v車子一次的經驗(取樣數不足請見諒)
有安全和穩的感覺...
不過冷靜得時時保持啊 ~

Vanity555 提到...

我開車/騎車走預測動線流的
平均速度個人認為偏快
我朋友認為我騎車很不要命
但我看他們是找死XD

傑特-零 提到...

老V的確曾經做過驚天動地的事情
可以以無武裝的移動載具擊落一台鋼球
跟本艦長的零距離衝角撞擊有得比XD

Vanity555 提到...

搞清楚
我是被製造傳奇的人
而不是製造傳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