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生活是危險的~

今天
我犯了一個自己都不太能原諒我自己的錯誤
晚間我煮開水
用大的茶壺(是這麼說的吧?)裝滿水開大火燒後
就去做自己的事
結果 . . .
在2個多小時後我走到廚房旁的浴室上廁所
同時似乎有聽到一些聲音 . . . 好像是熟悉的氣聲
3秒後回神馬上往廚房走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喵的
我完全忘了我有在燒開水
我竟然開了整整2個多小時的大火在燒一個水早就蒸發光了的大茶壺
瓦斯浪費是肯定的了
但是 . . . . . . . . .
我實在不太能理解為什麼可以這樣
怎會發生這種事呢 ?
好氣自己啊!!!
不過我確實是沒聽到半點聲音
難道茶壺壞了 ?
就把茶壺蓋子打開 . . .當然前置作業要先給它降溫一下
用水慢慢沖一下...此時和鐵皮接觸的水激烈反應並且冒大煙 (真刺激啊XD)
真想讓這茶壺熱漲冷縮壞掉 . . . . . . .雖然不太可能
總之後來對出氣孔測試後
確定是這支茶壺已失去鳴叫的功能了
再看看它那燒到面目可猙的底部
我應該會建議上面換掉這支茶壺
廚房重鎮是不可容許瑕疵物存在(其實是不想看到那個讓我犯下錯誤的東西在那裡><)

世界很危險
希望各位能時時保持警覺
總不能都用那是年輕時所犯下的錯誤來說嘴
也已經不怎麼年輕了
都到了肥肉容易擴張的階段了 ( 泣 ~)
以上

3 意見:

Vanity555 提到...

我也發生過這問題
我是被燒焦味嚇出去的
此風不可長

傑特-零 提到...

肥肉容易擴張的階段啊...
怎覺得...
我的人生開始加速了的感覺OTZ
如果說年輕時犯錯可以被接受的話
那我好想一直犯錯來保持年輕啊(問題發言)

DC 提到...

人到了一定年齡
就會發現只要吃一點點
就容易長肉
並且向大叔的型態外型發展
人生的加速和身體的變化是2種不同的面向
話說漫畫裡的大老闆們
都肥肉多多啊 XD
傑特可別發展成像那些壞壞大叔的型態啊

"如果說年輕時犯錯可以被接受的話
那我好想一直犯錯來保持年輕啊"
這樣進步的腳步會變慢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