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山崎麵包的第一天

出門時天都沒亮...
作最早上時因為一直在趕麵包
頭四小時過得挺快的
也一直被詢問這裡跟爭鮮比起來怎樣
"爭鮮操多了!"
我是這麼回答
只是到了下午就好像變天一樣
換一個老大事情變幾乎我一個人作
雖然那個老大人也不壞
腳酸是基本
跟爭鮮一樣
要我說最大的不同
就是沒得休息了
今天從五點半進去到出來
扣除中午一小時吃飯
簡直就是沒閒過
一直都是半緊繃狀態
烤爐一直叮鈴作響
生意太好了
我看百貨公司都比不過這裡
看來是我根性不足
也有人從早上五點作到晚上打烊
一直都這樣作
照這上班模式
我可不敢轉正職= ="
不然有了錢也沒這個命花了
PS.正職月薪兩萬 PT 95/hr


2 意見:

匿名 提到...

真是太神了.我火狐可以用匿名回話了
以後看到匿名就是我XD
我懶的在多打dc...
也恭喜你變麵包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