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我只能說~這一篇才是真正的第100HIT

既然DC你要玩這種無聊的梗的話
那我也只好勉為其難的跟進了
薩利克斯編輯中的文章數是兩篇
所以你發的是第99篇文章

不過我還是要強調一下
以後請發些言之有物的文章

我和老V的發文品質基本上都是可以接受的
但我很少貼轉載的文章
幾乎每篇文章都是我自己一個字一個字打的
(當然~除了惡搞影片之外)
所以幾乎發一篇新文章都要花掉我一小時的時間

薩利克斯是一篇文章要打很久
甚至有些只有打開頭幾個字
(就跟他寫小說的習慣一樣~不過他沒有半部小說是完整的)
而DC你的文大部分很短
有些像是小學生日記XD
(有時真想在下方留言打個"已閱"二字XD)
如果要打很短的談話性內容的話
請愛用右方艦橋聊天室功能或是直接打留言
老V的文章就常常是抽象路線了

嘛~總之以後還是發些比較有品質的文章吧
這樣亂入的話小心會被武力介入的喔(燦笑)

8 意見:

DC 提到...

喵的
如果真的要算草稿的話
那我可能真的沒搶到第100篇...

那真是太沒意義了!!!
沒搶到一切都沒意義了~

傑特-零 提到...

該怎麼說呢~
不知道是你眼睛有問題呢
(左方航行紀錄顯示儀2009後面目前顯示的是101篇文章~第101篇是老V現在發的)
還是你算數有問題呢
(我有管理文章的權限~BLOG的設定頁面可是標的很清楚呢)

不要老是做這種無聊的事情
記住這裡是網誌
不是家族
本網誌不是以衝人數為訴求
不要發些頭香文或是沙發文
這樣感覺很中二= =
整個感覺會LOW掉

薩利克斯 提到...

我原本以為
放棄編輯之後
文章就會不見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
會變成草稿存下來
SO我不是特地編了個兩篇文章
放在那邊擺爛
只是後來先不寫那兩篇文章
因為沒時間

DC 提到...

我是算十字螺旋定位儀數量的(現在102)
而且我那一篇也說後續會補
我也沒打算讓那變成頭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