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辣妹百人斬

按我按我
去年的活動
只能說

這就是年輕的熱情嗎XD

8 意見:

傑特-零 提到...

搭訕啊
想到我當兵的時後(以下消音)
等我想到把軍旅生活拿出來連載的時候在一並po上吧

DC 提到...

和我沒關係~
我是覺得過程很有趣~
充滿了各種狀況
各種人性的反應...

果然當兵的時候看到妹會感到快樂啊XD

傑特-零 提到...

如果你以為我當兵看到妹的時候會很快樂的話
那DC...你把我想的太簡單了

Vanity555 提到...

我們家艦長要的只是全家妹
可是他又太挑了
最後只是搭訕爽的

傑特-零 提到...

基本上衝動之下做出的行為
我事後會開始狂吐槽自己然後當作沒發生這件事
不過全家妹我偶爾還是有聯絡(茶)
只是我對搭訕這件事情還是有點OO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