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我的悲傷情歌

沒想到才開始三個禮拜的愛情
就悄然的結束了
或許真的該忙自己的事情吧 
把自己管好來才能管別的事 
她最後選擇了和我吻別
給了她一個吻送她上公車之後
三封心碎的簡訊傳來
大意是 對不起我還是沒辦法很愛你 我已經試不下去了
              你對我很好 很疼我  我真的很感動  
                 這不是你的錯 是我的問題  
                      要恨我就恨吧  我不會怪你的 
而以下是我的悲歌


對於你 
我想說甚麼呢 
我真的不曉得 
一切都發生得太快
一切又都結束的太快

或許是我用錯方法對你
我用了一個好男人的方法對你
卻發現原來你要的是刺激 是挑戰 是冒險
我看到你的傷口 不忍再灑鹽
但我卻忘了 消炎水讓你更痛

可憐的小貓阿 我該拿你怎麼辦呢
看著你的眼神 我真的不忍心傷害你
因為我之前傷害過別人,
對你我突然發起善念不願傷害你
我卻忘了 恨得越深 愛的越深

我用我的血去撫平你的傷口
卻一不小心讓我自己失血過多
因為我忘了 你可能是要離開的人
我天真的以為 我的血輸到你的血裡
就能讓我們融為一體

我犯傻了,為了一個連我都不知道的原因
或許是天要逞罰我曾經傷害別人吧
讓你這次在我心上開了個口

或許我只是想要贖罪。


當你跟我說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我的時候
當你的眼神閃爍著你有猶豫 你有顧忌的時候 你有話想說的時候
其實我都該明白 
時間到了  夢該醒了
我不該在你身上 找尋幸福
我卻自以為能夠給你幸福 
我卻自以為你已經想找個安心的庇護所了。
原來一切都是我的自以為。

但我想我還是不會說再見,
因為未來還是未知數,
我鬆開你的手,我擁抱的是全世界。
但你的手也在全世界裡頭
或許有一天我會再牽起你的手
然後當我們回顧這一切,你才發現原來你浪費了那麼多時間。

現在我要先放你的心離開,然後我們還是保持著聯繫
我會讓你找的到我,我也不會找不到你
因為有party的時候,我也希望你能跟我一起歡笑
我有憂愁的時候 我希望你能幫我解決 
就好像我幫你一樣 
而有一天我也會需要你跟我的真命天女說
小克是個好男人,嫁給他吧
不論這句話是你對別人說 或是對你自己說

我們還是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
超乎朋友情誼的朋友,
我將把你看為生命中的其中一個寶貝
所以我還是會用寶貝來稱呼你

   而我要說 我愛過你寶貝 我會記得這個感覺  

             還不錯  很美妙      

                                           
                        在你流浪的這段時間 請保重 我的寶貝
                        

2 意見:

傑特-零 提到...

我也期待著有這麼一天
我的M9可以在你的頭上開個洞

GOB JOB!SUCKER!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