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艦長日誌20090520:3200自爆指令

陪伴我走過5年的漫長時光
就好似上一隻也是同樣撐了4年的NOKIA 3310般
這次NOKIA 3200多撐了一年才自爆
(難道這是因為我的手機背景就是張自爆圖的關係嗎?XXD)
這一隻手機陪我走過五專、二技、軍旅、尼特族、工作這些我人生中很精華的時光
(最近老是在壞東壞西的...)

就在某日(一個禮拜前)我在實驗室準備打開他來聽廣播的時候
螢幕就突然黑掉了
只能聽到聲音卻無法看到螢幕
當下我竟然想到想唸大悲咒來超度他一下
但想一下其實我根本沒唸過大悲咒
就如同某位師父曾說過"腳踏車壞掉應該是要拿給車行修!!!而不是把我叫來唸大悲咒!!!"
所以當下我也放棄打電話給我出家的姑姑請他幫我念上一段大悲咒來幫我手機超渡的愚蠢念頭

不過我手機早掛了~也沒辦法找他的電話
就算真的找到我姑姑幫我的手機念大悲咒
這隻手機最後也只是會進去廢鐵回收廠而不是西方極樂世界
說了這麼多廢話也不過想要表達一件事

1.我用東西的習慣都是用到掛為止
2.即使它陪我很多時光但我很難對它產生感情(喔~我的電腦例外)
3.所以它壞了我也只是覺得它真是克盡它的職責了
4.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可以換隻高科技的手機了(重點啊XXD)

以往都是NOKIA手機的愛好者
更是3系列的死忠玩家
這次我卻跳脫了3系列的束縛
選擇了功能無限好~效能很強大的6系列手機
NOKIA 6220 CLASSIC
http://www.sogi.com.tw/product/ProductInfo.aspx?pno=3205
所以開箱文就省了XXD

以前就哈有Symbian(Series 60)功能的智慧型手機
因為看了篇用S60玩GBA模擬器的新聞之後
我就很想搞一隻來玩玩
雖然我老爸有一隻S60手機
不過可我不敢拿它開刀

衝著這一隻手機有500萬畫素還有衛星導航這些高科技的玩意
在眾多NOKIA的新手機之中我相中了他
不過在NOKIA有一好沒兩好的優良傳統下
這一隻並沒有支援WIFI無線上網
這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因為跟N82打對台~但是這兩者的界線很模糊)
(NOKIA常常在不同系列出功能定位相近的機種自己人打自己人XD)

不過等到新手機拿到手之後
我也只是把說明書整整看了三遍
就把6220放置PLAY了
雖然大概知道功能和操作模式了
但是目前這一隻手機我也只是開機晾著而已
並沒有開始用其他功能
我還需要購入一些高科技配件(像是大容量記憶卡~PC端藍牙傳輸器等)
才會開始我的把玩之路

買這隻手機的時候也是一波三折
正所謂正常的事發生在我身上會變不正常
不正常的事發生在我身上只會更加不正常
這一隻手機已經從中X電信下架了
我問到的手機行都說這隻已經變成台X電信的客製機了(沒有papago導航軟體)
(老子痛恨被閹割過的東西)
最後終於找到NOKIA的專門店
有當初代理商的貨
但是卻因為問到的時候是禮拜六所以多等兩天
禮拜一手機到了卻沒通知我媽去拿
所以我又多等了一天

昨天剛拿到的時候我沒有想像中的那種...嗯...
"如果我有長尾巴的話那麼拿到的時候應該會把尾巴搖到骨折"
的那種心情
大概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有點麻痺吧
我反而是冷靜的把它拿到桌上
等吃飽飯看完諾曼地大空降
才悠閒的開盒確認配件和看說明書
然後就繼續放置PLAY

嘛~是我變的比較穩重了嗎?
不過等我要的配件都到了的話
我又多了一樣好玩的新玩具了
就等買的配件都到齊之後
我就會開始製作大量特殊音效來當我的鈴聲吧
或是開始加裝一些很酷的應用程式
感覺很像可以解無聊一陣子呢~
所以還是灑花一下吧~XD

喔~對了~趁著這個機會

慶祝本誌開張發文數100HIT!!!!!!!!!XD

當然

這是把薩利克斯那兩篇只有寫開頭一兩行字就放棄編輯的文章也算進去的話
薩利克斯啊
這種只有開頭沒有中身尾段的文章比爛尾糞作還過份啊(應該說是不知所云?)
霸著茅坑不拉屎!!!發文只寫序(還只寫一半)!!!此風不可長!!!
來人啊!!!餵李公子吃餅!!!
(我說~你就一次把它寫完吧~擱在那裡多難受啊XD)

以上!!!

2 意見:

Vanity555 提到...

我要準備當設定男了
最近想幫小說加點龍的設定
而那卻是完全一部完整獨立的劇情哪X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