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軍武與愛情

兩年前的我辦了 大專院校軍事寒訓

我的心中只有一個目標
就是我要把軍事的東西給搞好來
把這個我認為有意義的活動
給辦的完美

最近我們老大幹譙我說 
ㄟ最近都沒有玩槍毆
是都在忙甚麼阿?

我不好意思說
其實是因為現在有個伴
得暫時把戰友給放在一旁
或許我這個曾經被譽為中原戰神的我
也感到孤單了吧 
也想要有個歸屬了吧 
只是開始感情遊戲也快要一年了
慢慢的卻又懷念起當初眼中只有戰爭的傻勁

這又讓我想起一些名言
女人比起槍還要複雜許多
還有槍可以加上消音器女人不行

軍武與愛情  
卡在兩者中間的我 
該怎麼定位呢 ?



5 意見:

傑特-零 提到...

上次我打給你也跟你談的很多
不知道你是喝茫了還是怎樣
你重覆描述一件事高達3次之多啊OTZ
不管如何
在這兩樣東西前面有個大前提
先把你眼前符合你現在身分該做的事情先完成吧

Vanity555 提到...

我簡單向DC報告一下吧
Salicks為什麼會苦惱
因為他要
1.找到接下來的目標與工作
2.泡好女人
3.辦好軍武並且快樂打槍不被老婆罵
4.學成畢業
他至少想同時完成這些
而經驗法則告訴我們
他就連完成其中一樣
都已經要使盡全力了
(摳鼻屎)

DC 提到...

基本上那個比較重要
就先朝哪個著手
這要S自己才會比較了解的...

我也是沒意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