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艦長日誌20090524:哈比人與煙草的愉快時光

所以說我之前的工作時光流轉相對論是正確的
轉眼間我已經開始工作滿1個月半了
在這裡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工作性質和近況

基本上我待的這家工廠是在生產肉乾、肉鬆等肉製品
雖然我的職稱是掛作品管
但實際上我做的卻是品檢
所以基本上我的工作場所都集中在5公里之外的第二廠房的實驗室
(這裡離我家更近!!!就在我乾媽還有我姑婆家附近而已!!!)

本來我老爸長期在大陸蹲點
所以上班我都開他的車去
但結果最近他回來了理所當然我就沒有車可以開
結果我媽帶了一台外公之前騎的超小型電動機車給我
時速慢到我想哭(用手機GPS定位出時速最高只有18公里)
而原本要自力開車(或騎那台電動機車)去實驗室
被櫃檯那一群隨時看起來別人欠她們500萬的雖小臉的大嬸們砲轟

"你怎麼不騎公司的機車去還是開公司車過去啊!!!"
"我不太會騎機車啊OTZ"
"給我學~~~!!!!!"

所以
我終於學會騎機車了
而且早就突破我以前5年來下所累積的那不到100公里的里程數
也因為工作關係開到自從去駕訓班以來沒再開過的手排車
不過公司車常常被哈比人開走
所以我只有機車可以用
現在我的手和臉都被曬的超黑的OTZ

說到哈比人
其實感覺上他地位很高
但是大家都公然唾棄他XD
因為他常常開公司車出去而且沒交代地點
所以常常找不到人
大家理所當然的認為他是跑去摸魚了
事實上我親自確認過
的確...幾乎出去有一半的時間在摸魚!!!
而且還在我面前摸啊!!!

由於我都在另一個廠區的實驗室弄我的東西
常常可以看到他開著公司車出現在那裡
當我問他來這裡做什麼的時候
他都回我"沒事~你忙你的吧"

然後就在廠區內拿起鍋子放在瓦斯爐上
給我開始煮起泡麵來了= =
不然就是在抽菸
一摸最少都是半小時
有時甚至工廠要開飯了還是要下班了才找我一起過去
我問另一個品管(喔~我就暫且稱呼他為WINKY吧)
他說:人總是要有抽菸吃早餐的時間嗎(酸)~以後你就知道了
感覺哈比人好像真的是一個很混的人
嘛~反正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不過我最氣的是他竟然在我的實驗室裡面刷牙洗臉
害我還要多清一次水槽= =

不過品管這個職位負責項目還真多
修機器、送貨、修電腦、跑郵局、新產研發、跑業務
有時還得在線上幫忙
目前品管編制下就是哈比人、WINKY和我
不過有時卻會出現一些很搞怪的情形
有時可以看到我們三個人集中在現場的某個角落討論事情
但是有時候跑遍現場所有角落都找不到我們三個人
就好像壕溝戰進行砲擊的時候三個醫護兵擠在同一個傘兵坑裡(一顆砲彈下來大家都沒救XD)
或是部隊行進中遭到攻擊所有的醫護兵卻都失蹤了的感覺很像
感覺非常的謎

目前我的工作基本上都已經上手了
交代給我做的事情也是用說的根本就不用帶我做我自己就搞定了
反正實驗室的這些東西都是以前做專題時常常在做的
所以上手根本沒有困難

嘛~反正對於單機作戰一向是本人的強項

另外

我相信

黑暗料理界是真實存在的

以上!

11 意見:

傑特-零 提到...

我有機車駕照好嗎
四年前考的
只是家裡沒機車沒得騎罷了
我有跟你說過吧= =

Vanity555 提到...

那就摔一下
增加經驗值與熟練度
下次見識你單手壓車

傑特-零 提到...

你是隨時都在線上啊老V
剛發文就被抓包XD
你到底上班到幾點啦!!!

Vanity555 提到...

整天都在上班...
話說Sa又宣告兩年後要出國
來點八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