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大貓日記(休)

我在我的無名 有大貓日記記載著跟她的紀錄

但現在也要休刊了 

復刊目前無望

以下就是大貓日記休刊篇

這篇完了
大貓日記就要休刊了

我在想 大貓日記寫不下去的理由是甚麼

如果一開始我就注意你
如果一開始我不是追著另外一隻貓
如果去完PASOUL 我第一個約妳出來
如果我穿的是T-SHIRT
如果你朋友沒有約妳出去看電影如果他沒吻你
如果你國中同學沒有打給你
如果你沒辦法去參加唱歌
如果你不是在很累、脹氣的狀況下跟我出去玩
如果我沒有對你那麼好
如果我沒有想要讓你定下來
如果不是在這樣的時間點遇上你
如果...................

太多的如果
太多的假設
是不是就不會有那三封簡訊
是不是就還能再前進

我想 說了這麼多如果
說了那麼多我做錯 或是錯過的事

我想 我該說

唯一做錯的事 就是 我愛上你

這美麗的錯誤 是一時的錯誤呢

還是會隨時間轉化呢

保重了 我寶貝的大貓

兩個月後再見吧

12 意見:

傑特-零 提到...

嘛~雖然知道你可能會寫這種文章
但是看到還是覺得頗怪
我只能說跟本誌開誌以來
最不太搭尬文章類型便屬之了XD
不過~KEEP GOING~
希望你以後不會碰到Jody(謎)

Vanity555 提到...

這時候捅你刀好像也不太道德
不過我認為你是該
"單身"
一段日子

薩利克斯 提到...

這不就是你要的嘛
讓這邊的文章
多點東西
有些愛情感情上的東西
不也頂不賴的

Vanity555 提到...

話說不寫這兩篇
我還真不知道你來當寫手做啥呢(茶)

Vanity555 提到...

http://cosmic-wld.sakura.ne.jp/sport/sport036.html

這試題外話
你明年生日我送你這個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