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香腸老爹奇遇記

每天漫長的通車路上
一定會遇到幾個熟面孔
今天
其中一個熟面孔向我攀談了
在車站購票遇到時對我露出璀璨的笑容
我雖然有回應但總感覺不是對著我笑的
上車以後一如往常的我躲到最邊陲的兩節車廂之一
今天選了最邊陲的那個
到台北萬華左右時
貌似老爹有從隔壁車廂跑來看看我是不是在這裡
Nevermind
他也是我通車這麼久唯一一個
我看過跟我一樣到板橋下車的
其他人最遠頂多到台北
只是等相同的火車算甚麼
其實我們連等的公車都是同一班
只是他一站我十幾站罷了
於是乎
今天又在等客運的月台再一次地
碰面了
我很巧妙地躲到後面去
不過老先生沒多久就回頭看到我了
跑過來跟我攀談
(我的內心OS:(驚))
你住哪啊?在哪裡工作?
我是在板信作遊覽車的......
(我的內心OS:(冏))
真好玩
之前就想過會不會通勤通到
有這種狀況發生
還真的發生了
但怎麼降臨在我頭上的緣分
不是大叔就是老爹呢!!


香腸老爹之所以被如此稱呼
是因為我第一次看到他時他提了兩大包的香腸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