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巨龍侵襲(暫命名)

這裡設定中的龍並不真實存在於朗弗倫
說是存在於另一個次元夾縫是更為合適的
隨著故事中後期普威德蘭的五大邊境都市
在AXST與Nihility彼此的惡搞下
五個邊境封印都被解除之後
才觸發了以下的故事:
所謂的龍(dragon)總共只有六隻
而有數不清的亞種服侍其下
這種亞種通稱為龍獸(drake)
五隻龍王分別象徵五個顏色
藍白黑紅綠
藍: 群青巨龍 Lord of the sky
白: 平衡者 The balancer
黑: 太古隱者 Ancient hermit
紅: 血焰暴君 Bloodfire tyrant
綠: 創生密使 Genesis Emissary
而在五大龍王之上
還有一個最高位的龍王
同時具有五隻龍的特質
並具有更上位的能力
其名為
支配者 The dominator
當邊境五大封印都消失後
五位龍王便可以將次元的裂縫拉開
並讓自己與其僕從侵入朗弗倫
其終極目的便是開啟位於中央首都
迪普希爾的最高階封印
開啟這道封印後
迪普希爾將會變成巨大的次元裂縫
讓支配者降臨
至於龍王們為什麼急於闖入朗弗倫
並且要召喚支配者
支配者的動機又是甚麼
一切都是不解的謎

====Bonus場景====

站在魔道士公會公會塔頂
望著四面八方湧來的五隻龍獸軍團
明亮的天空變成了像是混濁流動的液體
向迪普希爾侵蝕而來
眼看最後的首都也將淪陷
男子難掩憤怒之情
就在迪普希爾變成了龍獸彼此殺戮的戰場後
那五位卓越的龍王
也出現在雲的彼端
前來取下最後的果實

7 意見:

傑特-零 提到...


你真的要玩屠龍的情節啊@[]@
怎麼感覺世界觀一下又被你拉開了
就跟宇宙擴張一樣啊XXD

Vanity555 提到...

設定嘛~
我現在的都寫不完了
只是很想寫龍的設定出來...
結合日式跟美式的設定
想設定出我的版本的

你到家上網囉...
我還沒下班咧...

傑特-零 提到...

(茶)公司離我家很近啊XD
工作性質關係~被下了嚴禁加班的命令XD

Vanity555 提到...

目前寫好了兩隻龍的設定...in english
如果明天精神夠好就可以貼六龍設定了
基本上龍都是超級魔王的強度...

傑特-零 提到...

那打倒超級魔王等級的龍的屠龍者不就是...
(小聲:新世界的神?XD)

Vanity555 提到...

這時我要這樣說
你哪隻眼睛看到
我寫主角群有人能屠龍了XD?
基本上主角群
只有被淹被玩弄的份...